close

剛去家樂福買豆漿(超喜歡喝光泉鮮豆漿)
然後排隊結帳,排我前面的夫婦提了兩大籃🎎
第一籃結完正在裝袋,她老公負責裝袋跟提著
第二籃那阿姨從推車上扛起放到結帳櫃台時
因為裝很滿,其中一個🍓🍓草莓優酪乳🍓🍓摔下來掉到地上
的同時乳汁炸噴到排後面的我....
結帳員有看到我的慘樣😭,但她很淡定的繼續結帳
那阿姨也沒注意到身旁的人是否安好,她只關心她的腳有沒沾到
很淡定的拿起那瓶噴乳的優酪乳跟結帳員說「幫我換一個」
站那阿姨旁邊的她老公也有看到我渾身草莓優酪乳🍓
我看到他露出驚訝後撇頭當作沒看到....😒😒

這年頭的人真沒公德心💢💢
雖然其實不算噴很多,最XX的就是噴到臉,眼鏡也被噴到
衣服也是一珠珠的粉紅色草莓乳汁🍓...
走出店門還稍為的OS詛咒那阿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