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之前遊戲倒閉滿一年的日子

其實是6/30公告倒閉

有時還是很常想起那時候的回憶

還會在那數日子,想著去年的今天都作些什麼

過去的事物畢竟都過去了,只剩偶爾想想懷念甜甜滋味。

--

這幾個月那個親戚沒有來,我稱它為:血崩日

雖然之前我一講起時,朋友還會以為我懷孕才血崩

我說不是,是我那個每月都會來一次的....

總之這幾個月它都沒來,從三月底開始,得知要搬家的事後

當然不可能是懷孕,我連另一半在哪個時空我都還看不見

但當天還有來呢!後來四月五月都沒來,好在六月到前幾天時它終於來了

雖然我沒那麼在意有沒來(講這樣好像在說我已經放棄當女人似的)

不過還好它還是來了,我還是個女人(被打)

--

四月的時候房東有來家裡,跟我們說要收回房子

因為也在這租房住了很久,十年了呢

多少有些交情,所以就跟我們說不急,可以慢慢搬走

隔壁隔壁的阿姨得知我們要搬家了,還說他們家一樓租給我們,他們搬到二樓

於是那次後他們開始在二樓裝潢,直到現在。。。還沒裝完

等裝完,一樓也要整理,搬去之前也要作隔間的工程

正確搬到好不知道多久。。。

但是這陣子房東太太打電話來問我們要搬了沒?

爸爸都是回還沒,隔壁還在裝潢

事實上真的也還在裝潢,其實我一直覺得隔壁隔壁會不會想反悔之類?

一開始說要租給我們時的那幾天還有在說再等他們一陣子

一轉眼間都快過兩個月了,沒下文,隔壁隔壁阿姨也很少在來跟我們說話

每次都覺得會不會是想反悔?

也不好意思催他們,畢竟是未來房東(或許)

但他們也不會主動來說還要多久。。。唉

--

昨天有個不認識的大嬸在門外敲門,應門後,她說她是房東的姐姐

說是來看我們要搬家了沒。。。有總。。。他們等不急了

但又不好意思說狠一點要我們馬上搬

只好三不五時來問一下我們要搬沒?哪時才要搬?問了一堆

送走那自稱房東姐姐的大嬸後,過幾小時房東太太直接打電話來問

又是說一樣的話,要搬了沒?

--

其實現在搬哪都無所謂,搬到很遠很遠很遠的地方也沒關係

有得住就好,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