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可怕是不是?!

這是芋圓跟地瓜圓的謎樣森林。

其實我忘了哪時買的,在松青超市買的,好像一盒才39元吧

我也忘了,因為每次買燒仙草時我都會說要綜合

那兩種,尤其是地瓜圓超好吃的~!!

想說買回家煮一煮直接吃,畢竟地瓜本來就有甜味

可是不知道是便宜貨還是怎樣,煮起來超難吃的,大概沒熟

上面說水滾放進去,等它們浮起就可以關火

煮湯圓也是啊!這很簡單,但是超難吃的!!!

後來我就用保鮮膜包一包丟進冰箱。。。。

不知道過了多久,想說沒事再拿來煮煮,卻發現變成這樣!!!

 

朋友還說就像宮崎駿的魔法公主住的魔幻森林。。。

但我跟他們說這其實是龍貓色,看看這顏色多像大龍貓那種青苔色

說是綠不是綠的顏色是不是?

而且還毛茸茸的~想像起來滿可愛的啊(自我催眠)

 

還有朋友說看起來一球一球的有點療癒FU~

所以是不是~!!雖然有點臭外,其實滿可愛的

只是我還是不想去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