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2  

有個朋友的朋友說很喜歡我畫的圖

還說看我每次都幫人接一堆頭貼訂單

每次都要畫一大堆圖很辛苦,覺得很心疼我~

實在覺得窩心感動,雖然不認識那位朋友的朋友

但還是謝謝她,於是我畫了一張圖送她

本來不敢跟我要圖,怕說會太麻煩我QQ

雖然我也覺得如果有心想幫對方畫圖

通常我會因為莫名的壓力而畫不出,因為會覺得要認真畫

要畫得好,要什麼要什麼的,把自己逼急了

雖然我最後還是大概畫了一下,這樣,朋友的朋友是金髮辮子

而朋友是躺在地上的香菇,當然我是旁邊那隻可愛的熊~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