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文】化糞池事件

里長說建化糞池是政府安排一定要作的事,
於是因為這件工程,我們遲遲沒有搬家,
一直在等,爸爸也因為這件事煩惱很久,
雖然一邊煩惱這件麻煩工程但也有些小感謝這工程
感謝是因為,大概覺得還能再住一陣子,
每次房東太太打電話來問「要搬了沒」
爸爸總是說「還沒啦,就還沒來作工程,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作,如果現在搬走,
妳也不能處理這邊的工程啊是不是」

有種就是在吃定房東太太一個女人家
沒辦法待在原地處理這些事,
或者是認為房東太太沒有人
在這裡看這工程作到哪的時間,
總之在我眼裡爸爸就是這打算,
於是一直跟房東太太說這樣。

隔壁隔壁也在等工程來作,
不然我覺得還不如就先搬過去,
留個空間讓工程作,至少屋裡的隔間能作一半是吧
還是我自己想得太美?

只是想要積極點,早點作一作解脫,
就算沒辦法作到完全,至少搬過去作了一半也好是吧?

只是多數人比較喜歡那種
「既然對方沒這麼催,就可以慢慢來」

再不然應該是爸爸的想法大概也是覺得花時間作一半,
不如一次作到好,於是就一直這樣..

剛剛房東太太又打來問說她有去問工程,
跟工程說下週就先來我家挖後面作化糞池
而隔壁隔壁說他們的工程是月底才會來作

既然可以提前作工程,隔壁隔壁為何不積極點?

然後因為是挖後面防火牆的地方,
剛好也會挖到爸爸的房間,結果他跟我說

如果開挖了話房間也不能睡了,
只能跟我一起睡同間房
「什麼?這樣很不方便耶」我驚呼回
「是父女又沒關係」爸爸回

雖然隔上下鋪,但是真的不方便,
尤其是睡覺時間還不一樣,
以後不能邋遢在房間走來走去,換衣服也不方便了

希望趕快搬一搬,
不要一直在那邊「敵不動,我不動」的原則

最後依然我只能無止盡的在這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