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桌客人結帳時丟了一本剩不多張的微風禮劵
我拿起那本數著張數,其實我有仔細點數...
還點給客人看「這裡有四張」
「那還差227元」
然後客人付了500元,我找了她273元

還發現按錯鍵,這是新版禮劵,我按成商品禮劵
追客人後要回發票再重開,終於以為告一段落

結果...
禮劵為什麼只有...三張?...三張??....三...
第四張去哪了?? 難道?
我連那本的最後一張底也當成一張禮劵的意思嗎?

晴天霹靂...因為是自己疏忽...
只好掏出自己的100摳還債...

少錢自還,天經地義。
不過就這樣,100摳就離開我了...
100摳可以買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