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被老闆罵了,雖然他一直說「我沒有在罵妳」

但還沒聽完我已經噴淚了,
我承認是我自己自作主張,
可是我只是「問」,如果不行也沒關係

但我還是被唸了一頓,這工作根本就是一間店2.3人用
根本要我死,我越來越能體會恰恰一姐如何成為一姐了

用命來換這稱號。

這跟以前有什麼不同?
不是撐過了這次就代表永遠我都撐得下去。。。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外面只有我一個人時,
偏偏有一堆人站門口要進店,
偏偏同時間也有人要結帳,
偏偏同時間有人舉手一直叫我去點餐,
偏偏同時間有人站起身說要換位子,
偏偏那位置原先的客人正在櫃台等著要結帳
偏偏桌上一堆餐具沒收,是怎樣?都喜歡一起來嗎?

我到底是要先結帳還是先點餐還是先擦桌?
還是都不管?
大喊「幹!老娘不幹了!」

員工已經夠少了還要派去賣便當,
一個小小的櫃還要兩人用,
下面兩人可以輪空班,
上面不是人所以不用空班吃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