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05日 星期六的下午,
朋友Wea在自己的FB動態上發了一則留言

 明天想去貓貓狗狗之類的寵物咖啡館拍照
 有人要跟上嗎>__
                    」

於是我很想去看看所謂的主題餐廳,所以我就說我要去
雖然我週日要上晚班>_<但我還是去了!為了貓咪~~

那家店在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附近
店名【貓咪主題咖啡館;幸福喵】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6巷27號
02-2506-5061



 

 

店外擺設走粉紅色風格 ^_^

我跟Wea很害羞的走進店後,店員很有禮貌的問我們是要下午茶還是午餐?
我因為還沒發薪Q_Q想說下午茶應該比較便宜,
於是我馬上就回說「下午茶」
然後我們選在離吧台最近的位子 ^_^
一走進店時,我就見到一隻貓走進椅子下,
然後坐上椅子又見到另一隻貓從我旁邊很悠閒的走過 ^_^ 超可愛的!!

 

這張是旁邊白色單人椅的照片 :) 我這區的我忘了拍欸(被打)

這家店座位分兩種,一種紫色雙人椅,另一邊是白色單人椅,
為了方便,Wea等等還要搭車回新竹上課,
她手提好多袋衣物,所以我們選擇作雙人椅(為了放行李)



左右牆上各掛著店貓的寫真照^_^

我真的很愛鬆餅欸!
想到下午茶就一定要吃鬆餅>///<
之前跟Wea去地下街的執事店也是點鬆餅>///<

不過其實我身上也只帶300元就是了,我手頭緊...(痛哭)
雖然菜單上有寫 飲品+點心(點心半價)的優惠
但一見到鬆餅就很想吃鬆餅(抹口水)

Wea也相同點了鬆餅,她點了啥我忘了?
水果鬆餅嗎?我一心只想滿足我的食慾,就忘了她點什麼 >"<
我點巧克力鬆餅~~~

 

一點完餐,Wea就開始拿起她的相機追逐貓咪!
雖然我也是,我還帶了兩隻小飾品,準備讓它們也入鏡 ^_^

 

 


有很多隻貓咪一直跳到我們桌上走來走去,
整個很不怕生,摸摸牠們也可以噢>////<牠們的毛都好軟好好摸~

 

這張是wea相機拍的,畫質比較好!牠是筍筍~一直想偷舔XDDD

 

這張是wea相機拍的,我好喜歡這張!牠是啾啾~整個鑽進去XDDD

就連Wea的飲料上了,好多貓咪一直想偷舔飲料,
雖然牠們真的有舔,但Wea還興奮的說與牠們間接接吻勒~

Wea一直想要跟貓咪一起合照,
但貓咪都用高速移動,每每要拍照時,按下「喀嚓」
鏡頭裡早就沒有貓咪了 T口T

Wea為了貓咪都懶得去理她的鬆餅,直到冰淇淋融化才想吃呢!
我們在用餐時,貓咪也一直想偷舔盤裡的食物 Q3Q 超可愛的
店員說貓咪不能吃我們人類的食物,所以貓咪想舔的話就用手摀牠們臉
可是摀了牠們,牠們就會離開桌上,整個就很捨不得牠們離開Q3Q

 


  

啾啾很認真的看著地上那一小片黑色紙屑

 

豆腐從我們進店到離開店都在睡覺Q3Q偷拍牠時還醒著後來就睡了

 

躲在椅子下的爆炸丸被我發現了XDD牠也發現我了XDD

 

QQ像是走鋼索一樣,超有平衡感的!(那是椅子靠背處)

 

赤裸裸的小勳坐直直的在我們桌子上看著wea盤裡的另一塊鬆餅

用餐完後(指Wea,我吃超慢的)
Wea又開始去追逐貓咪,等我吃完後,
她說她想抱貓咪一起合拍,不知道為什麼,
她抱每隻貓咪時,貓咪都會喵喵叫的亂動想逃離開她身上 =口=
一定是她惹人厭啦她(指)

貓咪喵喵叫時,Wea反而更興奮勒!
我覺得她才是變態,她還一直說我變態 =口=
(因為我一直在偷拍她跟貓咪)

話說我有抱一隻很小很小隻的貓咪(那隻貓咪叫:爆炸丸)
雖然當時我們一直叫牠菲菲...(爆炸丸都想哭了吧)
因為我們一直以牆上掛著貓咪寫真(有註上貓咪名字)來認貓咪
後來才知道爆炸丸這隻小貓是新來的,所以牆上沒有牠的寫真照 Q3Q

不過牠好小又好輕,
抱起來時就覺得好像一用力就會讓這小生命歸西..>_<
害我很怕用痛牠>_<

 

爆炸丸被wae抱到桌上,牠又跑到我旁邊>///<窩在我旁邊也好可愛!!!

 

小勳這姿勢好棒>////<前腳的雪靴也爆可愛的!!!!!

我好喜歡小勳的雪靴,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

 

瞧這認真拍照的孩子多性感啊=3=這是wea


我們進店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後來用餐到一半也有來另一對客人,
他們也對貓咪很瘋狂>///<
後來再我們準備要離開店前又來另一組客人,
坐我們後面那桌,不知道怎麼搞的
他們卻因為貓咪跳到他們桌上而嚇一跳
還因此嚇到退椅子,都不想想這一退代表我被撞呢="=
後來還聽到他們跟店員抱怨請店員把貓咪抱走...
(貓咪都要哭了...)
來貓咪主題餐廳還怕貓咪,那幹嘛要來?
真的是奉勸各位,如果沒有真的很愛就不要來>"<
如果怕貓咪接近就去普通餐廳啊!
然後去買貓咪圖畫本翻著看 ="= (怒!)

 


離開店後我們拍了天空,週日的天空很美



話說我的外套整件都是貓毛 Q3Q
但是貓咪很可愛 Q3Q 就...算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