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五幫店裡及隔壁店拿貨,隔壁一直很缺人,
工讀生都是晚班,早班都沒什麼人
所以時常需要幫他們那邊領貨Q_Q

一如往常推著小推車去領,
隔壁的貨真的是多到我想哭了 T_T
多到小推車裝不下,而且每次都他們的貨都是三到四箱左右

因此剛好B1樓的男孩也是要領貨的,他就借了他店的推車給我載,
送貨的大姐還說請他護行陪我推回店,
他還真的"只有"護行陪我...而不是幫我推 T口T
太過份了他~~~~~~(痛哭)

他那該死的傢伙推著空無一物的推車,
相較之下我推車滿滿的箱子 T口T 也不幫我拿幾箱去!!!
他怎好意思幹這種事 T口T
他怎忍心我這弱女子死命拉那一堆重物 T口T

很努力的拉回店後,他走很快的直接進到我們的店
同事還問說「怎麼是你!?」
他這冷血的傢伙就指後面,表示我人在後面 ="=
我就很努力的拉著推車往隔壁走,在遠處跟同事打了招呼
同事也很傻眼...畢竟那傢伙可是輕鬆的沒啥半點挖勾..
然後再看我身後那一大堆...

身為男人怎可以不出手幫忙呢 =口= 好壞噢他!!!

隔壁快點找到人吧 T口T 不然每次都要幫領貨,
是想累死我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