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Wea去了三重某一間貓咪餐廳。




雖然周邊都是住宅區,下了公車後要走一段路才會到
可是這裡街道都還滿乾淨的,安安靜靜的地方


我們的位子在幼貓隔離區旁邊的兩人位
隔離區的開放時間:週一至五
12歲以下需與家長陪同


裡頭都是超迷你又小小隻的幼貓
我跟Wea一直在玻璃旁偷看裡面貓咪的動態
其實是可以進去的,但我們一直沒進去







我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150
和一杯可可奶茶(可選擇要熱 or 冰)$100


而Wea點了宇治金時蜜糖吐司$180
和一杯草莓牛奶$100

Wea說她年初有來過一次
雖然當時她也是點了蜜糖吐司
不過不是這種模樣,但這樣擺盤也很好看,
重點是份量也很足夠


你在看什麼?

一起看。

不如睡覺。

一隻腳還跨在另一隻貓身上。



很認真的盯著門外,我們跟牠一起往門外看,原來門外有一隻肥肥的鴿子

兩隻依偎在一起超萌的!!!
我超愛這張!!!好喜歡好喜歡!!!!

睡得好幸福好滿足!!
超可愛的>/////<
把臉埋起來也好萌!!!!

可愛的粉紅肉球。

睡醒換了姿勢後,還是繼續睡

 

Wea說這隻是店貓,難怪看起來很有份量(?)
然後店貓忽然跳上我的桌子,離我好近哈哈哈
於是Wea馬上跟牠合拍
萌貓與萌孩子

順便拍的萌萌貓腳。




然後先這樣。

我沒有拍很多,我比較注重馬上吃,哈哈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65號
電話:285782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 - 22:00



假日有限用餐時間2H
每人限低消$100



這裡的貓咪都很活潑,有些客人會帶小玩具或貓餅乾來逗牠們,
一把像釣魚干線上勾著小球球的玩具被一群貓咪追著,實在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