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的南蠻雞,附醬汁(但我沒拍出來)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店裡的食物
剛好發薪就順便單點了一份回家吃 :)

員工75折只需要15x元
其實還算划算,不過還是內用比較划算
內用的話可以吃白飯和喝味噌湯到吐
雖然我個人不會覺得那很划算(龜毛)
白飯一碗就很夠了>_<

廚師見是我要點
他還特地多塞了好幾塊肉給我
整個就是滿滿一盒
在作的時後,其他同事一直在那驚呼
一直在喊說「哇!好大好多...」什麼的

站遠處的我還笑得尷尬,
一直在遠處跟她們對話「也太誇張了吧」
雖然這算是我碎碎唸吧,因為也沒人回我

帶回家後打開一看,真的是比平常端上桌的還要多 Q3Q
雞肉很嫩,炸的皮也很酥脆,
雖然有點冷掉讓地瓜絲沒有脆脆的,
可是主要還是吃雞肉啊=口=

很多客人都會把南蠻雞介紹給朋友,
就是很常來的客人會帶第一次來店的朋友
我常聽到他們說「這裡的南蠻雞很好吃」
所以就勾起我的興趣,於是我點了 =3= 真的很好吃
配飯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