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文】化糞池工程(二)

爸爸跟我說工程要等這條巷子的所有人都挖好作好後
才一次叫水泥車來填水泥,有些住家(像我家隔壁作裝潢的)
他就不肯被挖,但經過勸說後,只好給工人挖了
 
可能因為要等全部人挖好作好才用水泥,會等很久
於是今天水泥車就來了,先讓挖好作好的三戶先填
然後爸爸說我家現在算是已經作好了,只剩等水泥乾了
把凸出來的水管鋸短點,
 
而漏水問題,以為是被工人挖破,
昨天前天颱風假,工人沒來作,不過後面有工人作
爸爸就請那工人問說能不能修水管問題
工人來看後就說「啊那個不能作啦!那個已經很久了,
你看都長青苔了」就是說長年就一直在漏水才有青苔,
只是剛好挖洞後聲音比較大,於是漏水事件就不管它了。
 
我在玩網遊時,工人正準備要收工離開,
在我後面跟我爸在用水管,很長很長很長的水管連接到隔壁
借水給隔壁用,收工前他們在捲水管,我爸就走出門
那工人就對我說「妳剛在玩什麼遊戲?」我正在開FB的時候問的
我就跟他說,他就說「我也有玩耶,可是每天都打怪很無聊」
(為何你今天不用台語說話了?
還是上次你感受到我根本聽不懂台語嗎?)
我就說「對啊真的滿無聊的都在解日常」
他就說「我兩天就70級了!兩天喔!」
我「........欸對啊一開始真的滿好升的,雖然我沒這麼高,
但一天就能30級了」
他「可是我只玩兩天喔!就70級了」手勢還比2強調著
我「........是喔....」(你也太得意了吧)
他「可是我後來就沒玩了」說完他就走了
我「因為真的很無聊嘛反正也沒事」然後他就走遠了
.............
 
不過被他看到我在玩男角,嗯...好像也沒怎樣。
 
題外話:
我弟昨天早上出門後,到今天晚上還沒回家,
也沒有打電話回家報備,是有點擔心,
畢竟有過老媽事件,但又想說也可能是玩太久沒車可以搭
又不想搭小黃才睡在哪個路邊,到早上再繼續上班之類吧?
以前跨年時他也作過這種事,下班後跨年,
跨到早上再繼續上班。
我剛跟爸爸說「歐弟沒回家耶不打電話給他嗎」(歐弟是他小名)
爸爸說「啊沒關係啦!而且現在打也不方便,
不知道他有沒有空(上班)接電話」
我說「他整天失蹤也沒打電話耶」
爸爸說「晚一點再打,而且他長這麼大了」
我說「打電話問也算是關心啊!
如果我整天出門24H都沒打電話回來勒?」
爸爸說「不行啦!女生的話不行,歐弟是男生沒關係」
(什麼?!)
我說「萬一他是跟誰起了什麼糾紛被打了耶」
爸爸就一直說晚一點再打
我說「你是說等集滿三天下落不明再打電話報警的意思嗎」
然後爸爸就呵呵笑的走了....=口= 混帳!
 
好!明天再不回家我再打電話去!
一直想說如果是發生啥事,送醫院的話,
至少醫院會打電話通知=口=
但都沒半通電話....翅膀硬了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