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9/30 繪圖*3

底下有一串廢言,講講我為何只生出這三張圖。

0821拷貝.png

這隻是巧達。 卡通頻道- 愛吃鬼巧達

他好可愛喔好喜歡他,愛吃的小胖弟

 

0928-1.jpg 

女孩是上次畫的,男孩是後來補畫的

不過男孩真的只有半張臉,因為為了改頭相用

反正是正面照,只要左右複製就能蹦出新滋味(被打)

女孩的拔啾改了

男孩我還特地把脖子畫粗一點點點點點

好證明他就是男孩

 

貓男拷貝0.jpg  

很新的圖,因為有一天9/28晚上電腦斷網了

一旦失去網路,人生就找不到其他事好作

那天我只好看電視,還看到哭了,迪士尼剛好在播【千金奇緣 (Geek Charming)-2011】

前面雖然老梗,但後面有些不同且很感動

不虧是迪士尼滿足每個人心中那個神聖的少女心

看完電視就是畫畫不然就睡覺,於是我就畫畫

9/29早上也是斷網,在我拔了所有插頭後再插回就好了

然後就上色塗塗順便去巴哈投稿尾巴祭活動。

 

欸其實我也有畫別的但沒畫完。


 

這段時間跑去玩狩龍戰紀Online》

8/22 OB,我從8/23開始玩,拼命的一個人獨自玩

剛開始覺得新奇,因為可以捏長相,比之前玩的黎明之光還要多選擇(指長相)

不過角色種類就只有男正太跟女蘿莉可以選,

除了臉孔跟髮型顏色可以自行改外

就沒其他特別的,一般遊戲不是應該有更多種族國籍嗎?

至少應該要:蘿莉&正太、兄貴&御姐~~~~ 

反正就型男大叔、性感大姐、渾身肌肉男、少女及美少年

最後在一個矮冬瓜

黎明就有這四種,雖然在職業上沒得挑,想玩魔導就只能選男角色,

且只能選陰柔型的美男角色

或者想玩騎士也只能選男角色,是個偏肌肉型的大叔角色

或者勒想玩賞金獵人就只能當女角色,是個巨乳性感大姐角色

雖然有四種外型角色但職業上沒互通,很可惜。 

後期有開發其他性別還不錯,不過可惜只多開發了女騎士跟男賞金就結束營運。

唉好長廢話,總之我從那時開始玩

所以都沒有畫圖。 但玩了一個月我也膩了,一個人玩不跟團,升到48級也無趣了

反正都自己玩,想玩就玩想走就走沒有跟其他人一起的回憶,所以走了不會太難過

其實我還是很想念以前玩黎明的朋友們,所以再玩新遊戲時一直玩不起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