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82718_968792633136642_532528381124592291_n  

 

★每週五 晚間10:00 HBO 詭戀 (Grace)
-
雷文加吐嘈(第四集內容)。
-
昨天三、四集連播,但忘了是星期五,還好剛有連播。
如介紹說的這部看似是驚悚片,但其實有些悲傷..
說是想表達原諒及寬恕。
-
但因為也很多想吐嘈的劇情,所以我覺得很一般不悲傷。
原諒的成份倒可能算滿多的,
但還是想說都是一開始外遇的爸爸有錯!
有家庭有子女還外遇,還是吃軟飯的那種男人
花老婆的錢養小三,最後與小三發生車禍
小三被拋出車外,自己卻只有額頭擦傷?
(是安全氣囊救了你嗎)
-
關於爸爸外遇這裡就超多話想罵他的!
就連遇到小三父親時也不跪一跪請求他原諒自己,
還站著好端端的說有的沒的超沒重點的話!
-
四集的影集真的是超短,不虧是迷你影集
有些角色有點莫名其妙,其中一個光頭哈利略懂些習俗
還以為他至少會貢獻些能消磨些冤魂力量。。。
結果。。。根本沒屁用蛤!!!蛤!!?
太過份了喔你這光頭,我完全不知道你出來是幹嘛的
除了跟女主角老媽聊是非和帶她去四樓來回牽著跑外
根本不知道你還能做啥,還以為最後會發威
那裡還慢動作好久給你特寫好久
以為有啥霹靂無敵厲害的招式要出現了!
卻只看到啥都沒事,冤魂很輕鬆的把女主角抓走
還以為可能還不到你使用大絕招的時刻
給了一張符讓大帥哥瑞奇去救女主角
(演瑞奇的人長好帥喔身材也超棒~~阿嘶)
後面一直在那慢動作,連瑞奇要貼符在阿飄頭上也是
-
慢動作不都是要用在準備有大事要發生前用嗎
符貼上後,阿飄一臉不屑臉推開瑞奇。。。已無語
光頭哈利你真的是太讓我失望了!
-
而且最後阿飄還是自己消失的。
-
雖然到最後她還是沒聽到女主角爸爸是不是真的有愛過她
追殺那家人前,阿飄還一邊嘶吼一邊流血淚問主角爸爸
「你有沒有愛過我?」,眼前又看到自己老婆被塑膠布纏繞在求救
不知道爸爸在那龜毛什麼,愛不愛很難講嗎?
最後還不講,好像他講了「你這賤女人」
一邊講一邊用髮髻插阿飄,那幕真慘
不講愛不愛就算了還罵人(鬼) 無法言語的無恥到極點
-
這阿爸死不足惜,死了也好,完全不知道他來幹嘛的
也沒說有救到女兒,好啦也可能有些想保護家庭吧
但龜龜毛毛的次數太多了,在猶豫什麼?
-
他應該要說該死的是我不關我家人的事,
雖然如果講這句話真的挺老梗的,但不講也太無恥了
-
總之這部影片一般般,可能一開始是因外遇而發生的事
覺得看完還是只有滿肚子抱怨外遇的爸爸,
連女兒要結婚的場地還選在當初跟小三激情相愛的旅館,
實在很不懂爸爸是怎回事?
跟小三在這旅館有太多回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