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吃吃喝喝文。

 
--
和認識10年的朋友一起出來吃喝
每次她想約我時,我都會說「是免費食物嗎!?」
所以我每次有成功出門大都是貪圖「免費」
 
本來是約五月,但因為五月捷運發生些事所以就改期
轉眼間就十月了,是該約了。
不然還要拖多久哩~~
一開始是先約台北復興那邊的某間很夢幻很夢幻又公主風格的蛋糕店
想說要培養我自己的少女心,所以要吃蛋糕!!!!!!
唉可是其實我也不是很愛吃蛋糕,我是肉食主義!!!
所以改到板橋大遠百,GO!
 
GO! 才剛到板橋我就迷路了。
嗚嗚嗚好丟臉喔,憑著我記憶只要過個大馬路就可以到了
我就憑著我那小腦袋.............
過了一個大馬路、一大棟大樓、再過一個大馬路、
走過一間百貨公司(遠東百貨)搭手扶梯到最頂樓後再搭手扶梯下來
又過了一個大馬路繞啊繞啊繞啊~~~終於看到對面是大遠百。。。
斜對面還是我剛下車的地方。。。
 
一開始就過錯馬路。。。
不過因為上次來板橋還是去年二月的事!!!好這是藉口!!!
 
約下午4點的說,我到板橋大概4點,因為迷路吧我在外頭晃了很久
最後終於到大遠百,約在9樓古拉爵,我竟然也在裡面迷路耶!!!
一直在憑記憶走,一直想說我記得那間在走廊旁邊..........沒走廊啊!!!!
繞圈子兩次後終於到了,我也真厲害!!
----
一坐下聊幾句就點餐狂吃了,都沒空拍照,我說拍食物照。
大概拍一下(吃一半的食物照)
 
a323003dbbd80072dfe7ac04127b0620 
這張是她趁我不注意時偷拍的,而且還很模糊
 
以及趁我還沒來時自己先三八的自拍起來
於是我把我馬賽克了,雖然她很可惡的偷拍完還上傳打卡並標記我嗚嗚
我跟她說「為什麼拍這麼模糊嗚嗚」
她卻一臉無辜樣「因為當時是偷拍的啊」
妳這女人(握拳
 
e5f6435446fc7bbc3bf0822319fe2f16
 
這張拍她後把她打回原形,這才是真實的她啊啊啊啊!!!!
第一張根本美白過頭了!!!
 
看看第二張吧你們,千萬不要被美照所欺騙
不過朋友已經結婚了,今天跟我約是為了要跟我講她懷孕了
恭喜~恭喜~然後騙吃騙喝成功。
---
點了雙人套餐吃很飽,飲品本來都是酒類
但服務員說不喝酒的話可以改果汁,果汁也不錯喝!
板橋的古拉爵服務員人滿親切的,都是親切笑容 
後來才想起八百萬年前有去過中和環球的
所以一直印象是那邊才在這迷路
 
有單點個披薩餃,以為大概就是比一般餃子再大一點的
結果!!!!
 
8307eb4bf4bf6bdc6d40f030e13c49f3  
這麼大!!!這麼大!!!
端上來時我們還在問這什麼.....
看到都飽了,我們就中間劈一半各帶一半回家當宵夜。
---
最後吃飽就散會了,很滿足的免費一餐~~~
 
兩個人就吃了一千兩百多
雖然我沒出半毛錢~~(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