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阪急店
她說在4樓,但每樓都搭手扶梯都沒見到
搭到最頂後,想搭電梯回4樓,又再想說還是再搭手扶梯下去
很白痴的在那邊猶豫,最後電梯開了,
她就急忙的邊喊「不好意思」趕快搶塞進電梯裡
她一直說她記得是4樓,嗯....
我跟她說「不然我們先去B2看」
她又說「B2我們之前不是去過都沒看到嘛」
我就指著電梯旁的樓層按鍵「啊不然妳要按哪個?一樓嗎?」
因為這間電梯中間樓層不停,只有能按1F.B1.B2.B3.B4.......

我覺得我們有夠白痴的!還一直在電梯裡碎碎唸....
她還怪我說是我騙她搭電梯的QAQ真可恥她....她是跑第一的耶

話說我們其實連店名都沒在記。。。
不過總之最後找到了,那家店在最角落,
所以光是搭手扶梯是見不到那家店的

我還特地帶了個小女兒來拍照^^


這家雖然不收服務費,不過要拿著菜單記下桌號去櫃台點餐,
是有些不方便,不過不收服務費嘛~
那天帶位跟櫃台點餐都同一位小姐處理,她真的好忙,
忽然間客滿,她就一直來來回回,真辛苦

這天瑋兒很乖沒有去抽抽抽
可能拿過大獎後就沒有戰鬥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