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的女人不網戀

http://blog.roodo.com/angelaiai/archives/4711183.html

--

還好他沒有給我,他作的對!

而且畢竟一開始都說過 「網路開始網路結束」
如果得到了聯絡方式只會更加讓自己心神不寧
會一直想著都有可以聯絡對方的方法為什麼不作下一步動作

如此,在行動與不行動下的矛盾只會讓自己天天憔悴。

網路世界比現實世界得到的快也相同失去的也快
因為是無形的,感覺好像得到了卻又覺得沒擁有

並不是真正的真實,我承認虛擬世界有幾分真實
透過螢幕無法猜透對方的心思,但既使是虛假的
人還是需要溫暖,不論對方是虛情假意還別有企圖

但簡單的幾句溫柔貼心的話足以讓人感受到溫暖。

所以遇到現實不如意的事,
人往往不都尋找溫暖嗎?
既使現實有許多朋友可以吐苦水
但還要考慮到朋友是否有那種廣大胸膛給自己依靠
像我總是覺得如果說出了,對方會不會有壓力?
換角度想對方跟我說了心事,
我是不是該要給他意見還是幫他分擔這些事?
只當個聆聽者這樣真的夠了嗎?

所以需要網路世界。

雖然成為網戀這不是我最初的想法,
還好結束了,更沒讓它擴展到現實,所以不會再有期待及更痛的傷害
曾經的美好也都只是淡淡甜甜的回憶,
難過只是覺得再也得不到對方給予的溫暖,如此而已
但確確時時曾經那段時光得到過溫暖,偶爾想起也不孤單,
既使不再是進行式,但這樣就夠了。

現實不知道你是誰,你也不曉得我是誰
就算不會發展到現實,但真心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的快樂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