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圖。

 

2013/4月

我還是很常想起以前的朋友,新活動這麼多了
大家還是沒回來,應該是真的不回來了..

每天都在打小羅,還滿歡樂的每次都跟勤勤一起拿到盒子
11個盒子配1根提取器合起來可以拿到高級寶石
每次都拿到盒子超可憐,然後我們就會一起哭
旁人都笑死,一直嘲笑我QQ

 

有個技能是可以互換位子,我很喜歡趁MR在掛呆的時候,
偷偷把他移位子移到樹上或者是屋頂上><
不過因為移的位子距離有限,又用一次還要等20-30秒
每次都搬好久,很常搬到一半時MR忽然醒了
然後他就會哭著說又偷搬 哈哈哈超好笑的
不然就是把他搬到樹上後就拋棄他,
等他回神時就發現人怎麼在樹上,
然後他又會訓我一頓,說實話真的還滿好玩
雖然很幼稚哈哈

有陣子MR一上線說他剛跌倒還是從樓梯下摔下樓或車禍
然後就會跟我討呼呼,我每次都說「呼巴掌嗎?」
他就會用哭臉回我,笑死我了

我每次都說不想玩了卻還是膩在這裡
也是多虧有他一直都在,每次等不到他還會唸他
他也都乖乖的有空就會上線,真的超感動

然後雖然跟MR結婚時我有跟他說我們只限於網路,
網路開始就網路結束,有些日子我很想離開,
但又捨不得MR,因為他還在
我常會跟他說「其實我不想玩了,但因為你還在,
所以你如果想要跟我繼續一起玩的話,
你就要讓我每天都覺得很開心」整個傲嬌

美好時光也快結束了,MR說他玩到六月,
因為要畢業了,當他自己說他不玩時換我開始擔心了
其實我還是想繼續跟MR玩的...

5月的時後MR家發生些事情,他阿公過世了
那次後他比較不常上線,變得大概4-5天左右可以遇到他
因為他早晚要祭拜不能一直摸電腦上線
雖然寂寞,可是家人很重要
從以前就這麼說了,他很常跟我他奶奶會來他房間找他
我也有叫他說要多陪奶奶說話,
他家也很嚴,吃完飯不能馬上回房間玩電腦
我懂的,家人要顧,雖然我很希望他陪我
有時他晚上上線偷看我,卻又掛著角色去忙
雖然有問他這麼忙還上線做啥?他都會說想上線看看我
他離開後,我就一直等他回應就死守他角色,
每一次都只看到他直接下線,我都哭了

雖然我也習慣一個人了,只是偶爾還是很期待著你再出現

---

18拷貝.png  

結果真的走了...

01拷貝.png

(推馬車雙載之旅)

 

03拷貝.png 

(在彼此家門外抱抱離別)

 

5月底他上線說忙完了,可是他也要走了
他說6月14日畢業就沒時間玩了,
我每一次都會在遊戲裡寫信跟他道別,早一點有心理準備
6月初時信仰出差回來了,
他在4月多時說要去大陸還哪裡出差一個月
雖然我已經不在他公會了,但妮妮每天還是上線等著信仰回來
只是等久了她也不上線了,或許是也沒什麼朋友在玩了
6月初時信仰上線了,剩下的人還開心跟他打招呼
他簡單揮手後就安靜了,似乎有些事..
隔天妮妮也上線了,似乎有些事..
但信仰沒再上線了,後來兩個人也都不上線了

我想應該是信仰上線說他不玩了吧
遊戲只要太久沒上線真的會開始覺得不玩也可以
但開始玩後玩瘋玩很久就會入迷
就覺得不上線好像不可以
所以他走了很久在回來後交代一些事就告別了

之前那個拐我回DR又一起退DR的人-阿虎
在退時帶走兩個人走,我們曾經在那公會拼命養大公會
雖然我還是走了,可是至少努力過了
信仰出差後,阿虎還是一直在維持那邊公會等級
但是等到信仰出現後,卻是信仰說不玩了,
他帶走的兩個人也退了回到DR重新開始
阿虎繼續在那公會,雖然他不玩了
也許是心寒了,轉來轉去換公會最後都是一個個不玩
遇到這麼多人離開,每一次捨不得又無奈卻還要繼續玩
真的滿難過的...我懂我懂的。

到14號MR說他還沒拿到兵單可以多玩一個月
我整個開心了,又可以多膩在一起一個月
還跟他說以後當兵放假要上線看看我
陪完家人跟朋友還是可以上線看看我QQ

後來那之後可能因為要暑假了有些新手出現
街上很多新手,以為又要熱鬧了....

雖然還是人很少,就期待合併
其他伺服的人還有特地來這創角問說以後合併可以合盟
6月28日他沒上線,29日再上線時就跟我說他收到兵單了
大概週三就要去了,所以玩到週三,
我一樣跟他說要以後上線要看看我QQ

但是到了6月30日...........

這天維修很久,本來修到下午3點的,又延長到5點
終於可以上線時官網卻公告結束營運.........
結束..........

 

這天上線的人整個都在罵,本來賣帳號的人也不能賣了
本來還在期待合併,卻是倒閉了
大家都在頻道上道別,最後一次的射擊活動也參加了
其他活動就沒再報了,都要倒了再玩也沒意思.....

這天我等不到MR....
寫信給他又再跟他道別,我道別好多次
都在期待他會不會留我...

2014/7/1
我先偷上S4看看,人很少,最強的人在喊著悲劇
他是那伺服最強的,至少戰鬥力排第一
然後又回S7線上跟他們差不多,大概加我3個人
早上看到鳳伯出現,他也無奈,發誓拒玩華義遊戲
公會公告改了: 謝謝大家~有機會再一起玩遊戲. 拒玩華義

早上的活動開始了沒有人
待到下午一樣沒有人

剩我

我決定先去補眠等晚上跟MR相遇,
下午睡不著,雖然很想睡,可是因為太想念又捨不得還一直哭
哭著哭著睡著了,一直夢到我起來很多次
都走到客廳了,一閉眼在睜開卻還是躺在床上
反覆好幾次,終於睜開了,是現實
雖然我還是好睏,但我好想跟MR說話

晚上上線終於等到他了,他說他一上線就看到公告關閉
雖然我傲嬌,但我還是要顧慮他感受
跟他道別了,認真的說

12拷貝.png

以後沒機會看到他一上線的系統通知了。

14拷貝.png

趁他吃飯時偷拍了幾張。執事服真的很帥。當時跟他說很帥很帥。他就買了永久的

15拷貝.png

 

每個角度都好帥喔!可惡! 

他吃完飯後開始要認真道別了。

最後還試圖跟他要電話,不過被他打槍
我本來再想就算要了應該也不敢聯絡
就算敢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或許有一天想聯絡了卻是空號
只想有個紀念,我還說怕你覺得被束縛
雖然他打槍我了,他說「遊戲歸遊戲,不喜歡它影響現實」
也是,畢竟一開始我傲嬌就說遊戲開始遊戲結束

本來以為遊戲還在就算他忙還是可以抽空上線
或者他不上線我可以上線看著他ID,看他上面時間
離線時間 N天
就像以前我看阿夢和帥帥他們那樣,
每次一轉眼間他們離線時間都一百多天了

結果遊戲卻是完全消失,想回憶都沒辦法
最後還邀他要不要一起打副本,但他又打槍我
他說他明天就要當兵要弄東西沒辦法
我只好跟他說「那你先下線吧(笑臉)
謝謝你陪我玩這麼這麼久很高興能認識你(笑臉)
雖然沒機會再一起玩但還是讓我擁有很多回憶」

彼此道謝後他就要下線了,
我還說「等一下!最後一次抱抱啊!也順便拍一下照片」
現在只有我需要抱抱,好想哭,其實他打我槍時我哭慘了
要振作!這只是遊戲好嗎!太入戲了我(打自己)

拍完最後抱抱照後他真的走了........

永遠.........

16拷貝  

他似乎很趕時間. 抱第一次時我按錯沒拍到他就已經在說掰掰囉

又說再等一下然後他又再抱一次. 他一樣又說掰掰囉

可惡是真的很趕時間嗎?既然他這麼趕就快快放走他

我回他拍好了謝謝掰掰(笑臉)

他後來還是多抱了兩次。其實還滿窩心的

17拷貝.png  

最後連他離開了也要拍下最後這可愛的笑臉。

再見了!MrAmour!

 

---

 


現在都7月2日 半夜1點我還在黎明這
一直偷看他的離線時間,都已經離線5H了

---

謝謝你,真的!
陪了我好久,好久好久,
我也很開心因為你一直都在寵我!
最後道別,他也有祝福我希望我有玩下一個遊戲也一樣開心!
我會的!
我會讓自己每一天不管是玩遊戲還是作任何事都一樣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你!MR。

 

07拷貝.png  

最後貼一張 永遠的米米。

也謝謝黎明的所有人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回憶(雖然有很多人都沒被提起(((被揍)。

結束來的太突然沒有跟大家一起拍照很遺憾。

希望還有機會再其他遊戲再次相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