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以前的網誌還滿好笑的
尤其是被奧客激怒那時候,
現在想起就覺得之前有夠白痴哈哈
真的超常遇到奧客,還好都是些婆媽,
在年輕一點的應該會手機錄下吧,
還好都沒事呼

剛順便貼回網誌裡的照片
不過有些真的不知道是放哪張照片
所以就放棄不貼了
反正這裡沒人會看我的文

以前無名多少還有些人呢
近年來低頭族變多了就不再看文了吧
雖然我也都是些廢話(挖鼻

--

最近還是很想念他,明明就是網路
雖然心裡明白,但因為陪伴時間太漫長
忽然間要我習慣不上線不去等待真的滿難的
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就像以前老媽過世時一樣
剛開始一直拼命睡覺,真希望就是一場夢
下次醒來才是現實,可是不管怎麼睡怎麼閉眼睜開眼
時間還是一直在走,並不會停止甚至倒退
每到一個時間點時就會有不同的記憶浮現
這種日子持續了一兩年多才開始漫漫淡忘
說也不是淡忘,而是因為忙了其他的事才容易不把這些事惦記著

可是恢復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什麼都會再次想起
或者碰觸到些相關的事物也會馬上想起
只好拼命的找事作,找些快樂的事讓自己不再亂想

天啊,這樣好累。

--

最近都在昏睡,醒了又睡,睡了又醒,持續
結果都瘦了,很不健康,不過仔細想想我發現昨天還是前天
真的只吃了早餐而已,然後勒?剩下的記憶就是喝水跟睡覺

不知道是自己身體出了問題還是
我自己希望我能多睡一些排解壓力?
我覺得只要多睡些,再醒來就覺得好像過了很久
好像不在乎那些曾經忘不了的事
好像之前那些事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發生的
於是就拼命的睡,

其實也很害怕某些時間,某些時間會讓我想起你
就算作其他的事也一樣一直很注意著牆上的時鐘
這樣的日子太難熬了,只好努力睡覺,不想了,就不會在意了

明明就只是遊戲,卻把這些看得太重,
現實很重要的,雖然雖然真的只是個遊戲
但真的我覺得感覺很溫暖.....

前幾天時鐘壞了,雖然我一直很注意時鐘上的時間
只是沒發現原來它不動了,那時間卡在七點44分
直到弟弟跟我說時鐘壞了現在都九點了
我才仔細看電腦右下的時間...真的九點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迷失在時間,時鐘無奈才停止的嗎?

一切都很巧合,但我卻覺得很欣慰,
要振作,這些事只是個過程,是給自己成長和經驗的過程
至少曾經真的開心過了,要加油!!

再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