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6.

一個跟蹤狂的碎唸。

----

從MR 七月一日最後一次見面完
我每天依然會上線,既使黎明公告關閉
公告隔天就已經沒人了,至少路上看不到
但大概還剩六個人,因為8點半的活動還開得成
加我報名的話可以湊五人,進了兩次隊友差不多相同
除了其中一人兩場都不同人,
但出了活動就可以看到另外一人掛在路邊
所以大概算是六人,
或者其實還有人但只是沒在路上晃

再隔一天真的沒人了,我依然每天上線
除了拍照紀念外就是掛在MR家門口再下線
一開始我還會努力自己跑一下副本
回憶一些有的沒的

噢每天還可以見到同公會的珮祺上線
她說她要玩到倒,所以我每天都看得到她
一開始雖然沒人了,離線可以看到每個人離線XX天
但偶爾他們會上線一瞬間然後下線

一開始都會遇到,或許他們還在期待什麼
就像我,話說公告後幾天9點碑文活動試著報名一下
很快就滿人進去,看來其他伺服人滿多的
進去也只為了回憶,結果都要關了還是有一堆台戰
開始後敵隊台戰飛奔過來怒打掛機,很拼命的打,
就算爬到高處也沒用,於是我就被抓下來打很慘 -.-
我可不想畫面一直看自己被打,
既然回憶不成只好F12跳出來,反正只有被打的份。

身為一個跟蹤狂,默默的等待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當兵的事,好像當十天就能休假了
所以雖然我每天都有上線,但就只有假日六日那兩天待特別久
平常日我秒上下,還每天寄一封信給MR
或許他不會上線也收不到,但還是寄給他
就算沒有人也沒人跟我對話也要寄信給他
跟他聊些我每天發生的事,只限一天一封
那個信件打的字有限,大概只能一百多個字吧

但想像他如果有一天上線,看到信件每封時間都不同
排整列也比較美觀(被打)

---

七月第二週假日,我這兩天都掛到很晚
每天的8點就很期待能遇到MR
如同以前一樣,想像他吃完晚餐就上線

雖然我沒有等到,但我還是痴痴的等到11點寫封信寄給他在下線
隔天週日也一樣,這兩天也遇不到他

他的離線天數越來越多了
事實上我每天都在看公會有誰上線
然後看著他們每個人離線的天數都在增加
想像著哪些人給我哪些回憶

---

其實第二週也還遇得到珮棋,每次看到他都在自己打副本
他連會戰都有進去,如果有遇到我都會問我要不要進去
我都說我只上線掛呆,也沒特別說到什麼話
彼此上線到下線都不會說到話,我們倆本來就比較安靜

第二週我有進去會戰,有一次我掛網
再回神時看到會長鳳伯在會頻說話,雖然看不到他在線上
當下覺得他應該是進會戰,於是我馬上跑進去
果真看到他了,聊了一下是非

在這之前雖然都遇不太到,只能看他有偷上線過
因為離線時間有更新,
而且他還密語跟我說他跑去哪個新遊戲玩了

---

第三週開始珮祺就慢慢消失了
之前可以天天遇得到他,
就算遇不到也可以知道他當天有上線
離線時間總是在前幾小時,但後來越來越沒再上線了
因為我每天都會上線每天都偷看
偶爾大概4.5天時他又會上線看一下又秒下
第三週的會戰他也沒再進去了,剩我一個人

每個人離線時間大約都2X天
然後我就會回想這2X的我在幹嘛
唔好像也是一個人發呆

因為都要結束了,還因此把存的經驗全用掉
錢啊全用掉,雖然金幣還是很多
一下子把歷練噴到第一名,呼呼

本來的第一名因為也都沒上線所以排行也消失了
有一天再上線時,頻道上就會自動系統公告
說我是歷練第一名(得意貌)
不過也沒人上線也沒啥好得意的

然後每個副本都打一次並拍下KO王的照片留紀念

---

雖然每過一個假日遇不到MR就覺得真的遇不到他
但心裡還是有些期待,或許直到結束他才會上線


不過真的到結束他也都沒上線過,
離線時間 26天

嗯,他還挺不念舊的,
雖然抱怨他怎麼都不上線回憶一下
但也沒意義了。

小抱怨而已,可是MR的貼心和關心滿滿超過這小抱怨
所以就也其實想起來還是充滿開心感激,原諒你
就算遇不到你了,也希望你每天都很開心。

---

最後一天有見到勤勤。

0000  

28日 AM9:00正式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