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差點把廚房給炸了
也差點把陳桑也炸了
當然也差點把路過的某人(樓下的)給炸了

也因為這件蠢事
讓家喻戶曉人人都知道我把"鐵鍋放入微波爐"這件事

我真的以為微波爐只要不放密封的就不會有事
所以就直接把鐵鍋(純粹想吃在鐵鍋裡的炒麵)放入微波爐
因為很珍惜時間,要把握!所以噹40秒

忽然站我旁邊的陳桑一看到我從微波爐拿出鐵鍋時
他嚇到都快尿褲子了,連剛好進廚房的某人(樓下的)也嚇傻了

嗚,我家沒有微波爐啊。。。
只有電鍋。。。
我捧著鐵鍋被兩個姓陳的開導了一翻

今天去賣便當,跑到樓下拿便當時
竟然被完全局外人的人說「聽說妳把鐵鍋放進微波爐?」
嗚,為什麼你會知道?這樣應該整間店的人都知道了吧

我不是天兵,我只是知識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