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次一樣還是拍新光三越 

五月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客人有點多,不過都最後一天了,
以後再也見不到這些客人
(雖然就算是常客我也認不得)
但有些客人真的很客氣,會跟我聊天,
當然我也會主動跟他們聊天,
就像今天有個客人進來跟我說要吃素烏龍麵,
我就跟他說可是烏龍麵其實很一般(超誠實)
不過素烏龍麵本來字面看來就很一般,
更何況是素的,感覺味道很清淡,
他還是點了,客人說沒關係,
他本來就想吃沒味道的


上餐後,我就處理吧台裡面,外場就由一個妹妹顧,
他還要了醬油加味,到結帳時變我出來結,
我就主動跟他說話「是不是味道很淡?」
客人就回說「本來想要醬油膏的」
然後我們就禮貌上聊天,我見他是提行李箱,
我就再主動跟他說「前面有手扶梯可以下去喔!
因為只有這裡是往下的,不然其他都是往上的」
(因為二樓四周的手扶梯只有北門這是往下的)

其實真的有些客人態度很好,
雖然也滿多奧客的,不過今天的客人都還滿好的

今天有跟外場那妹妹聊天,
雖然她其實是來頂替我的早班,
而且我才一週上一次班,
所以不常見到面,而且她很安靜,
我有試著跟她聊天,可是她真的超安靜,
只有跟他聊些學校的事比較有話聊

但今天我在寫離職單時,
在抽屜裡發現一張她的離職單
我就問她說「妳要走了?」
她還苦笑,好像不好意思「妳才剛來欸」
她就跟我說原因,
然後說完原因後就開始在聊天,
真的講到學校的事她就很開心

講到跳舞的事她也很開心,
也聊到她以前工作是作美髮,我們聊了好多
雖然也沒見沒幾次,
至少彼此離開這裡都是帶著好回憶離開。



後來我要下班時,偷拍了幾張店裡的照片,
不過客人太多了,拍到客人也不好意思

反正有機會再拍


再見了!台北車站~~~
其實我作這份工作也好久了,明明說不會作太久,
結果也從去年九月作到今年五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