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昨天上班遇到送貨的人,
那幕想起來也滿好笑的

昨天大約三點多吧,
有一個大叔跟一個年輕人一起推著推車搬貨來店
大叔先要我簽名,簡單跟我說有幾箱貨,
簽完後留下五箱貨箱,又獨自推著車去下一個店送,
留下年輕人跟我對看,他問說這箱要放哪什麼的,
我跟他說紙巾放我這裡,其他搬到裡面地上,
他搬一箱走我就跟他後面走,來回走也跟著他,
後來他走出店我也走出店,我發現門口還有兩箱,
我看了門口的兩箱一眼在看他,
他也看了兩箱一眼再看我,然後我們互看,
他問「怎麼了?」
我回「你不幫我搬進來嗎?(驚呼)」
他問「喔喔喔...我以為妳說放這就好!?(他也在驚呼)」
我回「欸!那超重的...」
(兩箱裝著不知幾罐的洗碗精或漂白水)

後來可能我們反應很蠢吧,他還是搬進來了,
還一邊笑呢,搬完後還客氣互相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