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還是分類為工作好了

我去恰恰回來了!
本來要去前一直在想要買啥伴手禮,北車一樓那裡都貴到翻,
所以去了捷運地下街買蛋糕【樂田麵包屋的百香洋梨捲】$220
想不到我作這麼久終於請吃東西了!嘖嘖

到店後店長竟然在廚房,
跟他打招呼後還說蛋糕不給他吃,
然後我都故意跟他唱反調,
他還是一樣一直問我要不要回來作,
雖然還滿想念那裡的,不過服務業真的是太操了,
奧客數不完…

我還在那裡點了招牌【照燒嫩雞定食】$260
店長坐我對面一直誘惑我回來,
還說讓我特價打9折不收服務費,
供餐還問我要不要吃
「你有什麼企圖」一直反問他,總之他坳不過我,哈哈

我們三人還一起聊到當初我為什麼會來上班的情景,
那也能說是種緣份,本來我可不把餐飲業那入我人生裡,
雖然我很愛當服務生,以前啦~
高中的時候覺得穿上整齊的制服端盤子上餐,
禮貌的跟客人對話,感覺非常夢幻,
不過誰叫我長得普通,
能作的餐廳應該是中式便當店吧!哈哈

所以我就沒這想法了,不過當時因為找工作不順,
雖然我好像才找幾天而已,想說沒事就去面試看看,
結果就作了…轉眼間就作了七個月勒

後來我把上次阿芸(朋友)送我的白咖啡送給德君了,
結果她說她不喝咖啡,她就問店長要不要喝?
「我沒有要給他」我正在旁邊制止,
店長一聽到搶了咖啡就往廚房跑,開始在那泡咖啡

後來還在記仇說我不給他吃蛋糕
店長「她說我只能吃旁邊的蛋糕屑屑」
我 「我哪有這樣說,我是說你可以吃奶油(食指沾奶油吃)」
店長「妳明明叫我吃屑屑」
我 「好啦!那你就撿旁邊的屑屑沾奶油吃」

聊完後打電話給總公司要拿薪水,
店長坳不了我回來幫忙他也就放過我了 =_=

也有遇到送雞肉大哥(廠商送貨員),
見到我就想羞辱我,
我知道他很想念我,哈哈
我還買了小南門的綜合豆花給親愛的春蘭姐 :)
以前大家都一起工作,
結果春蘭姐後來就被派去B1(誠品美食街)

經過餞面禮還跟巧穎哈啦幾句,她知道我要去找春蘭姐,
還包了兩袋蜜餞要我送去 :)

春蘭姐見到我還很感動,還一直問我說有空要回來,
我「我回來妳還在嗎?」她「可能不在了」
你們這些人,每個都要我有空回來=_=
回來了也都沒人是怎樣…
因為趕著領薪水也就離開B1了,
走後春蘭姐還是客套喊「記得有空要回來喔!」
我邊走邊回頭喊「才不要勒!」

我還真白目。

到總店領完薪水了,西門的平田壽司員工好少喔,
總之除了頭黏黏和下雨天這兩個煩惱外,
今天還算是不錯的日子,
因為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