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五月只要每週上一次就好
今天非常好!可以吃美味供餐了!丼飯欸!哈哈!

週五去上班了(12點-8點)
中間有空班,雖然沒人知道我有要空班

還以為沒飯吃了
還好還是有得吃~

第一次吃到丼飯,好感動
好大一碗!


而且是那個沒拔啾的阿欽製作,
看起來好美味來店吃還要200摳勒!

雖然我最後沒吃完,可是我有把豬排吃完!

然後之後我開始肚子在攪屎的痛

真的!夏天真的不能吃太飽,很容易忽然的想挫屎~
而且還是那種斷斷續續的痛,一下又沒事,一下又超痛

話說今天毛病也很多,小腿還抽筋
不知道是不是放太多天假,肥肉鬆弛
腳底板也超痛


下班後餞面禮那邊的巧穎還請我吃甜點,
我有拍下來,可是她說不能放上FB

她怕被追殺還被眾人打破腦袋之類~~呼呼

好好吃噢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