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戴帽子出門去平田壽司領薪水了
可惡!
我應該要戴隱形眼鏡,戴帽子又戴眼鏡又穿外套
根本熱死了.......

而且香菇頭配上戴帽子後
感覺超鳥的....戴上後旁邊的頭毛超蓬的,真想去死....

到總店後遇到陳桑哦!
還有個親切可愛的外場服務生,陳桑真好,
被調到哪都有活潑可愛的員工,就好比我跟貝果這種人。

拿完錢後走進捷運站才剛下電扶梯就看到眼前...
竟然遇到貝果耶!本來想去北車買東西給大家吃吃喝喝的
想不到大家都各自在不同地方工作,
跟貝果聊幾句後就分開了,然後我去了拉麵店
想找阿姨,雖然那時候三點了,阿姨應該也下班了
經過時順便跟天綸打個招乎聊一下近況,
才得知阿姨已經離職了
接下來漫走前往京站,我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賞給德君吃

快到B3了,所以就在B2某家可麗餅店買了...那什麼挖勾
草莓香蕉奶油口味的$120摳

聊了幾句後德君非常好心的還開手機分享網路給我
嗚,好感動,我已經10多天沒上LINE了
不過難得可以上網,手機裡卻沒人上線...

話說德君一直看著我,我想她一定太久沒見到我了
但她說我沒頭髮後臉看起來更圓了...
(((妳在說誰....)))

嗯....老闆竟然在自家店對面吃別人家的食物 =口=
真可恥!我也有在他面前說過這句話

ㄟ很感動耶,他走後還送我一盒壽司$100,謝謝啦
雖然我更想吃肉.........



不過豆皮壽司也滿好吃的耶!!!!
以前光是看外觀就不喜歡
但嘗過後覺得還不錯

鼻涕貓專門為我畫的帽子超可愛的!!!便便頭是我&金髮貓耳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