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瑋兒一起去TOY WORLD 信義誠品抽網王公仔

她依然穿著很學生風格
可愛的蓬蓬裙和白襯衫
重點她....第1.2個釦子都不釦...
是在考驗我嗎....女人肉體並不吸引我..不可能..
我自己也有可以看...

我承認忽隱忽現是還滿誘人的...(被打)



一開始瑋兒抽了兩次,得到資料夾跟吊飾
我抽了一次,畢竟抽一次250摳
我抽得....零錢包....



我們失望的傷心離開,才搭電扶梯下到四樓
瑋兒又想說再抽幾次,然後她又再抽了兩次
(總共1000摳)
後來她又抽中資料夾*2
看她抽不停,我也又抽了一次,
我們彼此邊抽邊咒對方抽到爛東西

只可惜都是我中標,第二次抽到小公仔吊飾
可惜.........是最沒有人喜歡的角色(連我也不喜歡)
一看到就崩潰了........

我把入江塞給瑋兒,叫她拿去賣掉,
然後錢包跟她換了小龍馬的資料夾,
資料夾至少有角色圖案,錢包只是個....隊服圖案欸...

後來到樓下去吃了點東西。

信義誠品 B2 Q Maru和洋食堂

以前台北車站誠品地下街也有一家,
雖然對蛋包飯沒興趣,但是滿滿的焗烤挺誘人的。

我選了 豬排咖哩焗飯(可是咖哩只有一口份量)
瑋兒選了燒肉蛋包飯(我在吃第一口豬排時她就已經整盤吃完了)

這幾分鐘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時空扭曲嗎? Σ ( ´゚Д゚`)

豬排好硬喔
我還是比較懷念恰恰的豬排 TAT




互拍剛抽到的挖勾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這趟旅遊只花了短短快2H吧。



對了,她還騙我去買網王的漫畫,可是我還是買了,
因為感覺好像也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