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了同人誌那,門票200摳
可惜沒場刊,這次真是太多人去了
導致場刊售完,只能買到門票,真夠不划算

我本來想說平常我自己去只會晃一下就走了
但我很認真的逛每個攤子,大家都很棒
報告一下,我大致看了一下,熱門角色

黑子籃球、K(幾乎都是伏見猿比古VS八田美咲BL本)
、UL、MAGI魔奇少年、青之驅魔師
有些我不太認得,
其他還是少數有海賊王、銀魂、家教、
火影忍者...

UL的荔枝系列商品幾乎完售,我可以了解的,
我也想買,我只好買艾依了,反正也很可愛 ♥

我只花了105元,其中有一份好像是自創角色的明信片
因為都是美大叔,雖然我不是大叔控,
但是因為畫得太俊美就買下來,有空再拍上傳這

想說拍幾張照片,我鼓起勇氣追尋想拍的人
「不好意思,我可以拍你嗎?」
拍完要點頭說謝謝,這是禮貌

結果我只拍了UL跟K和一張銀魂,我就走了..
銀魂真的好少,我想哭了,火影也很少,
以前火影都是一大群,現在都是1.2個
現在的一大群都是UL...一大群的青之驅魔師..
還有一團我不認得,大家都穿紅色軍服,雖然我也沒拍..(毆)

然後我又去了東區某家店尋寶,
之前食尚玩家莎莎有介紹過,不過去了後也沒買啥
花了100元...那家有季節限定吧,
裡面全是聖誕擺飾,賣的全是些聖誕風..

丟一張我唯一拍到的銀魂照片(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