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髒小豬去東區吃飯,

吃飯的地方還是之前我跟她一起所工作的餐廳,
我們先後晚一天離職,我離職後,
隔一天髒小豬也離開了,

當時我真的很喜歡店裡的定食,超美味的!
一直想等有開分店時在去吃,可是一直等不到~
真失望~

於是週日髒小豬在自己的FB上發動態約人去吃,
我說我想去,不過最後好像也沒人有空去,
就我跟她去了!超尷尬的啦!!!

畢竟我離開並沒有讓他們留下美好印象…
最糟的事,一離開就把店裡某男FB加黑單,
過了幾天月後,一直跟某女沒什麼交集,
想說刪掉名單,但又想到某女是我跟髒小豬的共同朋友,
就算見不到面,在髒小豬那見到不是尷尬嗎?
於是後來也黑她,想不到這次相約卻是在這吃飯…



本來髒小豬說約在店門口見,不過她自己也開始緊張,
改口說在忠孝敦化三號出口那見面,
見到她後,哈哈!真的!她變胖好多!
從離職後就沒再見面了,只有偶爾在FB說幾句話,
這次共同目標就是吃明太子炸雞!!!!!!

快到亞瑪亞店時,從遠處看見店長在門口,
髒小豬竟然怕得不敢接近,我一邊攬住她肩一邊推著她走,
我才是該最緊張的人勒!!!!

順便進來後是店長帶位,髒小豬一進去就很自動坐裡面,
我坐單人椅,她一直說她很緊張,
坐久一點後我跟她說
「我還好!我這位子看不到他們,
 妳根本是正面被大家看光光」
她後來才驚覺說沒發現,一直要跟我換位子~~

店長還請我們喝可樂,不過還好他們都沒特別跟我說話,
都只有跟髒小豬對話,某女看到我也很尷尬,
所以也沒對話,而且從走進店之前我就跟髒小豬說我把某女加黑單,
她才跟我說某女也有按讚,
還反問我說這樣我跟她對話不就某女都看不到嗎?
只會看到她自言自語,沒錯!黑名單的功能就是這樣!

唉,算了!反正吃飯而已,就當普通客人那樣囉!
雖然他們看我的眼神很奇妙,但我看他們也是如此,
好像彼此內心都有話想說,但就在等著對方先開口,這樣吧。

吃到炸雞真的好美味~~~~~~
我跟髒小豬都快感動的哭了勒~~~哈哈

她一直在夾明太子配飯吃,一口接一口拼命吃!
一轉眼間整桌上的食物她都吃完了!
連可樂也喝乾了!
反倒是我剩一大堆,哈哈!連可樂都沒喝完~
可樂喝了會很脹嘛~所以我很拼命喝了!
但我喝不完:D

這中間髒小豬有去找丹保先生拍照
(日本總店派來的日本人,算店長等級吧)
也有跟我合照~

話說大部份的員工還是一樣,多了三個左右的新人,
還好沒有某男,不然我可能會更尷尬!

吃完結帳是我跟某女,她也很安靜的收下我錢,
很安靜的找我零錢,我們偶爾會眼神對到,
但我馬上就撇頭,這樣她也真無辜~
尤其還是我加她黑單,說起來我也覺得不好意思…
吃完後就很快速的離開店了,
我跟髒小豬也沒逛街,就各自去坐公車回家了,
我當然也是直接回家囉~

這次到家非常久,因為途中有拜拜遊行,公車卡了很久,
光是等了應該有2X分鐘喔!結果還下雨,害我淋雨回家 =_=

回家後髒小豬就開始上傳照片,而且她還跟我說,
她走到一半時店裡的人打電話給她摳她回店裡聊天=_=
真好~雖然一半這樣想真好,
一半又覺得還好我不在,
畢竟我跟他們本來也不是說相處很好吧…

明太子炸雞真的好美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