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跟正妹秀婷去吃晚餐
明明整個下午都在吃,麵包、咖哩雞肉飯,
最後下班時還點了店裡的和風馬鈴薯一大份,
因為超好吃的,員工價也要49元

怕她等太久,其實我也懶得從北車一路走去西門
所以搭了捷運,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一直等不到,所以也一直電話摳她,
她還真老神在在的繼續逛她的,
一直要我先掛電話,說沒幾句還真的掛我電話了

當初約見面,她是說要我陪她逛街買東西
不過我看她一直掛我電話也在電話裡說她在買東西
這樣,我想我應該也不用跟她再去逛街了吧
想說這樣一走不好,於是又摳電話給她,
問她在哪,我要走去找她,她卻說她在付錢了,
也是一直要我掛電話,說她等等會來找我

整個怒火,又掛我電話,真該死
這天下個雨,毛毛雨,不過西門町還是一樣很多人
眼前有兩個淋雨的人一直在賣愛心筆...

看似辛勞,卻是賣假愛心的東西,真不恥
我以前買過,還一包兩支筆兩百元,
跟朋友平分買了一包,
逛了世貿一圈在門口遇到剛剛賣筆給我的孩子...
坐著在抽煙..
於是有些破滅,雖然抽煙不犯法,
總之回家用了那支筆幾次就沒水了...

等待的時候我腳底板超痛,
好幾次想烙跑去搭公車回家,
不過就在她再一次掛我電話後,
我傳了一封訊給她,跟她說我要回家了,
標名重點:妳一直掛我電話和妳都逛完買完了

走到公車那邊後,她快速的摳電給我,
於是雖然滿肚子不悅,但我還是回去找她了
不過我後來還是等了很久,算一算我等了40分鐘

因為太期待見面卻因為漫長等待太久,
我在西門町望了下雨的天空默默哭了,
我還真的哭了。。。好悲情的感覺。。



後來她載我去板橋大遠百,
我們吃了9F的「金色三麥」



海陸雙拼

什錦蔬菜披薩(素)

煙燻鴨胸佐橙汁



秀婷非常的大手筆請客,兩人吃了一千二多,
後來她又一路花錢買保養品跟化粧品,
一路花了9千多,我都捨不得花這麼多>_<
我今天才花一百多元,她就已經花了快兩萬,
相較之下,我只是個死屁孩,她已經是熟女了。。

每次她送我回家,就在我家門口說
「到家時打電話給我」
我都會回「為什麼?我都到家了」

因為真的就在家門口啊=口=
我不會打電話問她是否平安到家,
我相信她很平安的!

金色三麥的東西真的很好吃,雖然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