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九點才睡,我為了看網路上的港漫(陰陽路系列)
看太迷了就看到快九點,在這九點前的六小時,
我才剛喝完一鍋玉米濃湯(是一鍋喔)
明明今天是失血日,啊就那個每月來一次的那個挖勾~
但我還熬夜,所以直到電腦也快掛點時,我只好關機睡覺~
後來下午一點時有電話找我,而且是打家用電話來找我,
我還心想著是誰勒~怎會有人知道我家電話 =口=
很不甘願的起床接了,原來是我那蠢蛋朋友想約我出來~
其實我滿愛跟她出來的,
因為可以吃免費的食物而且還會來接我去再接我回家,
對~純粹貪圖方便(羞)
因為我只有睡醒時才會開機,不過通常都是下午的時候了~

然後我又繼續睡,到了四點她又打來,
我老爸接起說我在睡覺,老爸真貼心,所以就沒叫我起來接了,
可是我還是起床了 =_= 畢竟約好了~
她說她準備出門要來接我了,我心想著她很愛迷路又遲到,
應該很晚來的~結果她來超快的,我才剛在廁所努力一陣子,
出來時就看她站在門口(紗門外)看著我!!!(想嚇人啊!?)

於是我就跟她去踏青了~去無聊的西門町踏青~
騎到一半時她竟然因為重心不穩把我摔出車外 =口=
機車都倒了~她包包裡東西都散落一地,我逃到遠處看著她 =_=
想想還是幫她撿東西好了,其實還滿丟臉的,一堆人看著,
後面還有一堆車等待著我們離開馬路上,整個差點交通大亂 =_=

還遇到騎到一半,有人騎車從馬路中穿插,她就緊急煞車,
差點把我摔出~~~(她一定很想把我摔出去是齁)

到了西門町後吃了幾個東西,她說她想吃跼烤,
我就帶她到專賣跼烤的義大利麵那,她說她想吃的不是這家 =_=
但最後就去吃了別的食物~我還吃了豬排~
雖然前幾天我說要戒肉,不過嘛~人生就是這樣~
好比減肥的人總是說「明天在減肥好了」然後就過了N百個明天…
不過這裡的豬排不好吃,朋友她還一直拿叉子插我的蛋 =口=
插我豬排裡的蛋,一直說蛋好好吃,我的蛋都被她插的遍體鱗傷了(淚
她一邊吃著她難吃蛤蜊義大利麵一邊拍照,還一直拍著我的吃相 =_=
邊笑著說我肥得好經典 =_=

 


附上一張她偷拍我時的照片,我的魂魄都要被相機給吸走了 >口<

吃完後她終於看到她原本想去的跼烤店,
我就跟她說「這家就是我剛剛說的那家啊=口=妳是怎樣?!」
她真的很天兵耶~雖然她很常這樣 =口=
同一條路非要經過好幾次她才會走到正確的地方,
就像她之前重慶南路走了好幾次(有三、四次吧)
我還跟她說「算了!妳把我丟在這好了=口=反正妳等等還會經過」

總之吃完後我還逛了誠品,最頂樓有書店,
很奇怪的事發生了!!!
她經過那個嗶嗶門時,那門忽然嗶嗶響 =口=
結果一堆人看著我們倆個,連店員都請她搜查全身,
我很害怕的站在遠處 =口= 就這樣最後也沒搜到啥就放她走了~
她就怪我說怎不陪著她,我怕死了,我一直想說搞不好我走過去也會嗶嗶響~
不過還好她沒怪我很久~她真的是大好人耶~

回到家八點,她還是乖乖的送我到家門口~
就這樣=A=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