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日有個高職同學會的聚餐…
其實很猶豫不決,唉,但我還是去了。

一想到不去還會被一群女人給糾出來毆打(誇張
就讓我覺得很害怕,但經過今天後,
仔細想想,其實就算沒有去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我只是個小人物。

*-

下午四點跟秀婷約好碰面,她是個優良免費司機
(雖然沒多優良,她很愛迷路也會遲到)
但是免費的司機,我愛!

還好有提前打電話給她,不然可能會像之前一樣,
還滿常發生這種事的(握拳)
一樣都在我已經出門時,她才說會晚一點到,
然後我就要走回家待命(泣
這次我學乖了,提早問,還好有先問,
因為她又要晚一點出發了(這該死的司機

呼,坐上我豪華座椅後,心想著「我愛免費司機」
可惜眼前是一個穿著露背裝的司機,不是個帥哥(嘆
這位司機秀婷真的很愛穿這種忽隱忽現的衣服耶!
坐在後面的我還要一直幫她橋衣服…

該怎麼說,雖然坐在後頭的我滿常看到這景像的,
但我還是要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不美的背部」
這不是我心裡的想法,因為我還真的告訴她了,
而且我還說:
「遠看大家都是晶瑩剔透的肌膚,
 近看還真是破滅!
 我可以看到妳背部的毛細孔耶」
她回我「妳很賤耶!每個人都是這樣」

其實騎車中,我耳背很嚴重,
我只能斷斷續續聽到幾個字,
我知道這位司機抓狂了,
但我還是繼續說,因為我是S型小惡魔。

然後騎了很久,我欣賞了不同的風景(雖然還在我家附近)
我無言…這該死的司機又給我迷路了…
明明很常騎這,但為什麼老時再騎的時候還是迷路在這?
難道?習慣迷路的路,下次記住也是在記迷路的路嗎?

我望著天空對她說「我屁股好痛」
她也回說「我也好痛,而且我想上廁所」
不過我應該比較痛,因為為了要跟她聊天,
非要動用到某邊的半顆屁股跟她對話,
因為耳背嚴重到要側邊跟她對話,
物理來說,蘋果掉下來是因為地吸引力!
所以我那半顆屁股支撐了我肥胖的身軀。

眼看已經到了六點多了,終於到台北了
她為了找照相館和走離這裡,
我們在忠孝西路騎過三次、重慶南路兩次、
武昌街兩次,還好有多地方來回好幾次…
我還跟她說「我累了,放我在這好了,
      反正等等妳還會騎經過吧」
她又抓狂了,然後大笑說「妳很賤耶!我才不會這樣!」
我跟她說「我怕路邊的人會見到我們好幾次,
     然後跟我們打招呼說(又見到妳們了噢!)
     我還要跟對方招手說
     (哈哈!等等我們還會經過喔!)」
然後秀婷就一直哈哈笑。
就這樣在這迷路間,我們還是一直在講些幻想的對話,
雖然就是我在講而已,她在笑就是了。

到了目的地的附近時,我們為了找車位,
騎進住家附近的空地,後來停好車還順便去了附近的商店,
然後勒,這段話雖然看似無聊,但其實…
我們又迷路了!
我跟她說「妳走那邊,我走這邊,遲早會碰面的吧」
(就像是【向左走,向右走】)
然後我記得就是面對馬路,我跟她說走這邊,
她還死不相信,我是這麼難以令人相信嗎?
好,我承認,我是S型大隻惡魔女王。

她還死命走這,我跟她說走這啦!
後來她就選擇走我說的那裡,她還一臉賊笑說
「如果不是的話怎麼辦?(竊笑)」
嚇到我了,這女人竟然露出這麼奸詐的表情!
我就說「如果不是的話…就算了(什麼跟什麼),
    但如果是的話,我就先進門,
    然後妳在走妳剛說的路去吧」
她就大喊說「唉唷!為什麼啦!?」
還不是因為妳不相信我。

終於到了目的地,但很不好意思進門,
而且我還不知道店名叫啥了,但秀婷知道,
該死的秀婷還死不進去,
雖然我叫她先進去,她還說「每次倒楣事都叫我作」
該死(在心中痛毆她一頓)
我很害羞的打了電話給小優,
小優溫柔的在店外抓我們進店,
親愛的駱駝見到我開心的勒,雖然我也很開心,
她還是一樣可愛又帥氣,不禁讓我想飛撲(羞
然後她開口了,這句話直直劈了我腦袋,
心中的我應該倒臥在地上噴血而亡。
什麼鬼嘛,她說「妳變胖了,是不是懷孕?」
然後我默默的找位子坐下,她還一直逼問我,
是怎樣,在逼我!我就痛毆坐我旁邊的人噢!
(旁邊是秀婷)

對了,還見到久久不見的…我的阿剛剛(誰妳的?)
阿剛剛還是一樣善良體貼,我不參與拍照,
她還會逼我一起拍照,真的~就甘心的耶
如果阿剛是男的,我一定會撲倒他!
駱駝雖然是女的,但能撲的話我也會撲(什麼鬼!?)

後來這短短兩小時,我就默默的在烤肉,
雖然有拍幾張照片,但感覺跟靈異照片一樣,
說不上這啥挖勾,我是被附身嗎?
為啥大家笑得這麼燦爛,而旁邊那個人是誰啊?
一團黑黑的女人…其實就是我。

瞧秀婷一堆人問話,雖然我沒打算參與,
只有默默的烤著肉,肉兒朋友,我只有你了…

忽然想念詩詩和胖子釗…(淚

時間一轉眼就過了,
其實我覺得很漫長,
人在默默幹無聊的事時總覺得特別漫長…

看著大家也都要散會了,而我們付完錢後飛奔出店門,
以最快速的逃離的燒肉店,直奔停車位,
我們竟然在別人住家這(停車位)附近迷路了(驚
秀婷一直說在應該在前面,我說應該是後面吧
眼前哪有機車了!都是汽車耶!
「妳走前面,我往後走」
然後我飛快似的找到了司機的車子,
我溫柔體貼的CALL她來迎接我,
就這樣很和平的我們又騎車離開這裡了。

回家的時候,我們經過板橋的某個地方,
我們倆聽見某個男人大罵聲,往聲音方向看去,
那啥鬼!?竟然聚集了一堆機車男子,
嚇死人的數量,一台車兩人坐,目測看來約有50幾台吧
這是週日大遊行嗎?
這時秀婷加快速度騎走,我說啊,
他們一直看著我們耶(是因為妳穿露背裝嗎?
這條路這麼短竟然讓我感到時間暫停一樣,
雖然這裡本來就很荒涼,但荒涼到沒半台車經過耶,
就只有我們就是了…

安全騎走後,秀婷一直說她嚇死了,
我還跟她開玩笑說
「如果他們追上來的話,我會先逃走,
 留妳一個人,因為妳穿高跟鞋跑不快」
然後她說「我會把鞋子丟了就跑!
     而且妳的體型跑不快
     (什麼鬼!?意思說我肥胖跑不動嗎?」
我說「妳那衣服光是從後面一扯就全沒了耶,
   激起大家的慾望!」
她說「我會連衣服都不要,穿著小可愛跑走」
我又說「我會跟她們說妳身材超辣,別看她這樣噢,
    她其實是胸部超大的耶!」
她又說「我會跟他們說妳胸部有C耶(C沒有很吸引人吧)」
我又說「我要跟他們說妳技巧超好的!」
她又說「那我就說妳還未開封,第一次好啊!」
什麼鬼!?我跟她說「大家才不喜歡第一次勒!」
「我要故意把胸部內縮」「裝駝背」「裝喜憨」…
然後我們就妳一言我一句的吐槽對方。

忽然想到,我說「等等我回家後,妳在經過這裡看看」
她就說「不要啦!為什麼?我嚇死了」
「順便給他們拍張照片或者打招呼說(你們還在噢)
 我看他們會先罵妳(看啥小)然後每個人發動引擎追逐妳,
 我滿想看到妳一人騎在最前面,50幾台追逐妳的畫面」
瞧她真的很害怕的份上,放她一馬。
其實我很善良的(撥瀏海

就這樣安全送我回家了,她溫柔的說到家要打電話給我喔,
雖然這是關心話,但我還是說「幹嘛打給妳?」
她還是說關心嘛,我就說「唉,不用啦,我會回家的」
然後就這樣目送她離開了…

呼,好長一篇的日記。
arrow
arrow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