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sun620-2  

人肉咖哩煲 (Claypot Curry Killers )


(2013)[馬來西亞華語片]

:一位母親和三個女兒,
以往在父親性虐下生活。
這過往的創傷驅使了他們如今充滿血腥和復仇的生活。
她們一家四口經營著一家成名的煲仔咖喱飯餐館。
但黑夜一旦降臨,
餐館生意就演變成對所有醜惡的男人執行血腥報復的烹飪館。
在這四個女人繼續烹調“秘方”
和勾引男人到她們的屠宰場之際,
她們同時也面對著對手廚師(陳浩然)的拷問。

除了得應付廚師派來的間諜,
女人們也碰上了更嚴重的威脅-兩姐妹的初戀。
詩詩(吳天瑜)和母親(蔡寶珠)
被迫使出最後的手段“最後的盛宴”。
屠刀被削尖之時,
對手廚師與兩姐妹的初戀對象也被邀請出席。

--

晚10才轉到緯來,好奇心查了節目表
想說爬了一下文,因為前半部沒看到,
結果因為是首播沒什麼人寫感想,
或者是也沒什麼好寫的吧之類,
光看電影名稱就覺得沒什麼好看了,

就只是把人肉叉燒包換成咖哩而已
我想大概內容差不多,
但我還是看了,雖然沒看到前半部,
不過所以晚10播到晚11的內容就如劇情大綱講的一樣
那晚9播的內容到底有什麼呢?

好吧,讓它隨風飄吧~

晚10看的內容,播到那個..
三姐妹最小的妹妹正跟他的初戀同學到處玩
兩人一同去了遊樂場玩射擊之類,最後還去唱歌
唱一唱忽然彼此有了FU,男同學親了小妹(壓根全忘名字了)
小妹忽然被親了一下也心動了,再第二次親吻後
小妹推開男生,鏡頭就一直拍著男同學的表情
我還以為他受創了!我也以為小妹推開他後就跑走
原來沒有,繼續唱歌...(!?)
男同學一直看著小妹,直到小妹喝了飲料覺得頭暈
下個鏡頭就是小妹躺在床上,男同學一直對她上下打量

剛開始以為這真的就是很美好的劇情,兩小無猜之類
痴情的男生一直注意著心儀的女生那種
連在床上也是你情我願之下發生的

結果不是,男同學對她上下打量後
拔了她的衣,手機拍攝她的青春肉體

雖然我那時還想說這是什麼變態癖好?
畢竟小妹她緊閉雙眼感覺就是很緊張的樣子
我還在想這種你情我願的,小妹也愛這款?
看樣子就是下藥在飲料裡,讓她無法動吧

事後小妹就全身赤裸緊緊抱著棉被在哭泣,
男同學整身穿的很整齊(!)的走靠近床邊,
然後坐在小妹旁,跟她講了一串廢話
說他多窮多窮的不像小妹她家很有錢那類的廢話
還囂張的說他把小妹拍了很多照片,
總之就是要錢的意思

如果這是初戀,真的很傷!

初戀還是不要太快兩人約去唱歌比較好

對面廚師是個娘娘腔,餐廳的咖哩難吃到爆
所以生意很差,一直想要得到主角餐廳的咖哩秘方
就像皮老闆一樣一直想偷蟹堡秘方。

僱用了兩名壞人
來到主角經營的餐廳,這倆個當起奧客,
都收攤了還吵著說要吃咖哩,
三姐妹的大姐跟二姐好意勸說請明早再來
這裡我覺得她們滿好的,不是直接四下無人就斃了對方

結果那兩名壞人忽然大抓狂,動手揍起兩姐妹
各呼一拳而已,二姐還撞得頭破血流
兩個都是女人家耶還打成這樣,這兩個壞人死不足惜啊

不過殺人還是不好,但是這兩個女人大概也知道
這情況不反抗的話就是她們死,
人一旦被逼急就容易失去理智,
那兩個壞男人就被殺掉了,這過程就看影片在研究吧
二姐比較厲害,命中要害插死對方,插對方頸動脈
大姐是殘忍路線,被她砍殺的男人也比較多鏡頭

這時她們的老媽忽然拉開鐵門,
見到兩個寶貝女兒滿身是血跟地上兩個死亡的男人
這段就沒了。

頭破血流的二姐去看了醫生,遇到個親切的醫師
醫師跟病人之間本來就這互動,就是~親切~
二姐到櫃台拿藥時,醫師以休息理由邀約二姐去吃飯
聊了幾句基本客套話,醫師忽然拿了一袋牛皮紙袋給二姐
說要送她的,二姐打開紙袋看到兩張有她的照片
兩張是二姐充滿非常甜美表情的照片
(這要怎麼講?總之就是覺得那時候二姐
流露出很吸引人的表情)
不過其實很普通,大概是有綠葉存在,
就是一般覺得很普通的人,一旦抱起貓咪或可愛的東西,
整整大加分那種感覺..

這段跳過好了,總之他們倆就忽然對彼此有了好感
雖然還沒表示出來,都心動了!
二姐很喜歡醫師送她的照片,就寢時念念不忘醫師
忽然大姐進房,雖然二姐急忙的把照片藏起來
還是被大姐看到了,哀求大姐不要跟老媽說
大姐也答應二姐,並且跟她說「那妳不能再跟他見面」

因為廣告也滿多的,所以劇情也很快,
這樣反而讓我很想知道晚10前播的到底有什麼..

小妹的男同學忽然特地到餐廳找小妹
開口又是要錢,家人問起那男同學找她做什麼..本來小妹不說的
但說到「我們是家人..」小妹就痛哭了
這段也沒了,很好猜

有天二姐心儀的醫師忽然來到餐廳,二姐嚇了一跳
醫師說有重要的事要跟二姐說,二姐一直想打發他走
結果老媽忽然靠了過來(完蛋到了逃不了了)
老媽還要醫師留下吃點東西再走,醫師也留下吃了
這裡沒什麼事,然後鏡頭轉換到天黑夜裡
二姐在公園走著,有個男人低著頭坐在亭子
走到亭子時喊了醫師,醫師才抬起來看到二姐開心的勒
說著「還擔心妳不來」這醫師真好,等到這麼晚了還在等

結果二姐是來這跟醫師說不要再見面了
醫師非常失望,醫師一直問說為什麼不能見面的原因
二姐也說不出原因,但醫師還是告白了
在這夜深人靜又在公園,是很不錯的場所
(我的初吻也是在公園發生的耶!(並沒有人想知道))
氣氛也好,然後兩人不發一語的凝視一會後親了起來

結果鏡頭忽然往右移,我那時還以為該不會是有人看到了吧
不過沒事,那幹嘛要往右移拍樹叢?
往上移拍月亮才對啊

對面餐廳的娘娘腔雙人組,
正播打電話給之前派出去的壞男人(已死亡)
電話一直不通,最後決定自己找上對方討秘方
到主角餐廳後,一邊扭腰一邊翹小指的說些廢話
那類要是不給秘方的話就要找記者來說
你們這餐廳多爛之類還要找衛生所來檢查..
餐廳真的很怕遇到這種事,我懂的,
奧客都愛來這招,拍照PO文討拍拍。
娘娘腔雙人組「哼」的一聲就走了

到尾聲了,老媽邀約了娘娘腔雙人組
跟小妹的男同學以及醫師來家裡享用晚餐
最後的晚餐啊~

然後用餐完,大姐端上最後一餐後,老媽開始說話了
講了最初被丈夫怎麼對待..到現在(大綱有寫)
能開餐廳,多虧丈夫才能讓大家吃過一次永生難忘的好口碑
不用說也能知道最後一餐是什麼挖勾了吧

打開那餐後,全場的男性嚇得大叫,
姐妹快狠準的劈了幾個,沒人劈的就是暈過去
醫師很可憐,淚水汪汪的看著二姐...也暈了過去

換個景,那些男人下場就是被分屍,唯獨醫師被綑綁坐在椅子上
二姐哀求放過醫師「他是個好人」
結果老媽就拿了一張醫師跟一名女子親暱合照
讓二姐以為醫師早就有妻子..
二姐拿著照片傻住,默默的走出門
(那地方算廚房嗎?還是倉庫兼手術台?)
坐在餐桌旁,還是呆呆的看著那張照片..
這時忽然醫師的手機響起,
來電照片正好是照片上那名女人
接起電話後,電話另一頭「哥..」
原來不是妻子!!!二姐就又拼命走回房,用力敲門要老媽放了醫師,
真情喊話「我從來沒求過妳什麼,我知道大姐長得美,
小妹又聰明,我比較笨」「我喜歡他」那類的話
大姐打開門讓二姐進來,二姐一進來就跪下哭求放過醫師
老媽說「他知道太多了」
大姐說「還有別個辦法」

----

光是最後這兩句話說出,我已經有點猜出是什麼結局了
能夠讓醫師不死又能讓他跟二姐在一起,
除了軟禁或毒啞他之類囉

但我只猜對了一半。

----

網上介紹說被剪到很多,雖然不知道剪了哪些
男同學是命根子被切掉嗎?
男同學最後被嚇到想逃走卻趴倒在地上,
大姐遞刀給小妹時,還特地把男同學翻為正面
不知道有沒有把下面切掉?
只有一直看小妹一直用刀狂捅他OAO

重播時間:
2015-04-26(日) 23:15~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