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爸爸下班回家,
發現對面(我家曬衣區)有輛機車的車鑰匙沒拔
於是他就拔起來,並在車上留下字條「鑰匙在我這,11號1樓王先生」
(大概是留這些吧,反正有留下"11號王先生")
 
然後下午他就跟我說如果有人來敲門拿鑰匙就給他
我還說萬一是路人看到來拿呢?
爸爸說「不用擔心我都想好了,來拿的人都先問他鑰匙的特徵」
想不到爸爸這麼精明嘖嘖  
但我就說「下午我應該不存在了(睡覺的意思)」
我還說「齁幹嘛這樣雞婆耶」
(不得不說這年頭,太雞婆總是會發生意想不到的麻煩事)
我說「旁邊不是有攝影機嗎?調閱攝影追犯人」
爸爸說「跑走了要怎麼追?」
我說「路口還有啊!警察會自己去調各地的影像抓」
(真的是怕麻煩惹上不該惹的,這年頭好人難作啊!)
爸爸就說「守望相助啊

於是下午也還是沒人來拿鑰匙
 
到了晚上8點終於有人來拿了,雖然我不知道對方長相
但從聽聲音來說是個年輕人的聲音
(這聲音我喜歡~自動妄想成帥哥  )
 
還好是正常人,真怕來領的人是個氣呼呼的消郎
那謎樣男子敲了門說「我來拿鑰匙」
爸爸就開門回「喔喔終於來拿了,
我還想說怎麼都沒人來領要不要送去警察局」
那謎樣男子就尷尬笑的道謝,然後這時!!
爸爸說「那我問你,那車鑰匙有幾支」
謎樣男子就回答了,然後爸爸說「喔對了沒錯」
拿出鑰匙交給那男人還問說「那你住幾樓?」
男人說「我來找朋友的」爸爸說「難怪沒有見過你」
就這樣男子道謝完就離開了。
 
不知道這男人有沒有覺得處處有溫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