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杯是隔壁長榮的大姐(她應該是比我大才對)
給我們喝的神聖飲品
據說養顏美容,黑白木耳打成汁
非常的濃稠 ヽ(●´∀`●)ノ

今天有個伯伯點了一份泡菜豚肉外帶,
我還指著他說你很眼熟(整個沒大沒小)
然後他說是要在隔壁長榮吃,
他說他飯要少,兩碗.....
其實我壓根沒注意他講了兩碗什麼,
我一邊看著旁邊貝果在服務其他客人,
一邊無心的回覆眼前的客人ʅ(‾◡◝)ʃ

「好,可以啊」
講完後那伯伯就離開走到隔壁去,
是說我在那邊好什麼,根本沒聽到什麼話
當下就決定認為是少飯要兩碗,就這樣吧

後來送餐到隔壁後,還認錯人,
我跟隔壁喝酒的客人面對面看了好久,
彼此用疑惑的眼神對望。。
找到那伯伯後,我先是把餐放到桌上說
「少飯兩碗是嗎?」
結果那伯伯說是兩碗湯。。

然後我露出驚恐模樣「真的嗎?糟了!Σ ( ´゚Д゚`)
我死定了,我一定會被罵,我剛還保證說是兩碗飯」
然後拿起一碗白飯正要離去,然後一手裝哭遮眼,
一直碎碎唸說「我死定了。。」(つд⊂)
那伯伯看我很可憐,他就回頭對長榮裡的店員說
「你吃飯了沒?」
然後又掏錢出來跟我再點一份餐,還問單點要多少錢
我說「單點只折五十元耶,點套餐的話還有其他東西」
他還開玩笑的抱怨說我們怎麼這樣(只折50元)
他就掏錢點了一份鮭魚,
給我錢後還問我說「妳叫什麼名字?」
指著我想看我叫什麼,我情急之下遮住名牌喊
「不!不要看!快忘記我吧!」
然後拿著錢就烙跑回恰恰。。。( ̄∀ ̄)

再送上鮭魚後,我端著餐「哈囉」
結果裡面的人全回我哈囉(這是怎樣?)
店員跟那伯伯一起回我哈囉耶

我說「這次給你兩碗湯不錯吧」
把找錢給那伯伯那,他又想看我名字
我一樣遮著名牌「被你看到了嗎?我不會給你看到的!」
說完後我又烙跑了。。。

仔細想想還挺丟臉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