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班跟貢阿喵在京站B3吃了豬排丼
是我在吃,她說她吃飽了
但她有買一大碗花生牛奶雪花冰跟我共享
她說「妳要吃嗎?」
我說「妳要請我嗎?」她回「一起吃啊!」
我發現我不是回這就是回「免費的嗎?」
=_________=||

貢阿喵人真好,這碗雪花冰這麼一點點就賣80摳
京站的飲品沒幾CC就貴松松
西瓜汁小小一杯就60...

還好豬排丼才賣150摳,這碗豬排我好像上次也吃過
貢阿喵說我好愛吃豬排,真的耶!
在B3找食物時,遠遠見到豬排的招牌就直直走去
看了看就直接在櫃台點餐了!
回過神來手裡已經只剩發票。。。

不過我真的很愛豬排先生

在京站時貢阿喵一直想騙我去看電影
看那個【哪有殭屍這麼帥】
其實我也想去啊!
可是我好累噢!吃飽就想睡了!
請原諒我 下次看吧

我要看奧茲大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