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我自己都不太懂,以下內容鬼打牆

為了不讓自己多想,無止盡的想,
而且總是想著想著忽然覺得難過,
所以盡量讓自己放空,把注意力放在別處
然後內心碎念著一些有的沒的,無關緊要的事
很容易真的沒在想,

不過也因為什麼都沒在想,
就會說出一些無心的話,但我真的沒有這意思
如果傷到誰真的很抱歉,我沒有大腦

以前喜歡的事物很多,有很多想作的事,
再怎麼被推開,再怎麼見那些人睜眼說瞎話我也信了
就算只是湊人數也沒關係,與其孤單的站在角落
不如讓人利用著,至少還可以安慰自己說「我還有利用價值」
無法改變環境,那只能改變自己心態
相信著只要不被打倒,遲早會有人知道自己的好

曾經的自己多天真,多堅強
反而現在的自己沒有太多的想法,
開始覺得無意義了,也總覺得做什麼都不對,
做那也不行,不想認真的活著,也不想對任何事負責
走到哪也不知道該走哪條路才對,一直就站在原地

沒什麼特別喜歡的事物,可以喜歡,不討厭
擁有了會擔心失去,會再一次覺得心痛
為了不讓自己心痛,什麼我都放手了
讓自己覺得什麼都不重要,就算消失了不見了,
我也不痛了

雖然現在是這樣進行著,
但內心還是會常回憶著曾經那些開心的時候

不痛了,也不想太多,但還是希望自己能開心
短暫簡單的開心也行,可是我沒帶大腦,
說的話很無心,但我還是會再回去看自己說的話
雖然會晚很久很久才會知道自己說的話好不好適不適合
傷到了誰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