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廢文】
剛剛三層組合櫃送來了
wow  送貨員讓我戀愛了 
雖然我根本沒注意看他長相,但似乎長滿帥的
但因為他說「這還滿重的!要小心拿」
然後小彎著腰指著那兩箱組合櫃
雖然親切話很客套,但還特地小彎腰指著東西 😭😭
天啊!就算臉打馬賽克我也覺得我戀愛了!
不過聲音真的很好聽!🎵🎵
(一個很容易聽聲音而戀愛的少女,不論是郵差還是送貨員)
 。
這幾年遇到的白天送貨員,七早八早吵死人的送貨員
真的都還滿帥的!雖然一早就送貨就很想呼他們巴掌
不過念在長得帥的份上,原諒他們😘😘
 。
我以為我買櫃子會被我爸罵一頓😨
但剛送來時,他雖然一直盯著我那兩箱看
那兩箱紙箱上還大大寫著三層組合櫥櫃
之前買了五層塑膠抽屜收納盒跟兩層電視櫃時
他就一直碎碎唸.....說我亂買,說家裡這麼小了還亂買
之類的話,不過這次沒碎唸,
還是其實不知道我買了什麼?😱😱
 。
雖然遲早會知道就是,因為要跟他借起子🚧 
電視櫃真的不是很好用的櫃子
因為是電視用,所以每層高度就很低
又是簍空的.....買來不知道衝啥,最後拿來當桌子
 。
提外話,早上爸爸一回家發現一隻黑色米奇🐭
鑽進客廳的小垃圾桶裡
那垃圾桶平常還會有個小蓋子蓋著,因為米奇太多了
但那蓋子根本沒效用,我坐在客廳摸電腦時
就已經看過N百次的米奇一直在垃圾桶裡鑽進鑽出
牠們很聰明,會推開蓋子露個小洞在鑽進去,
一聽到我起身(大概有椅子聲)
牠們就快速爬出逃走,然後又趁安靜時再鑽進
結果牠今天被抓了,雖然不是我看到的那幾隻
平常鑽垃圾桶的都是灰米奇(米奇多的跟
黑米奇是最近遊走在家裡四處的BOSS
怎麼有這麼黑毛的黑米奇?不過總之牠被抓了
剛好爸爸看到後馬上用力蓋住蓋子,然後....(已下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