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07_073743  

今天一樣去散步

我覺得我應該要穿polo衫. 可惜我沒這類的衣服

不過只是去散步而已

就算不是穿運動鞋也沒差啊(挖鼻

雖然這樣講還是有些在意別人的眼光

--

這樓梯昨天有看到個阿伯在上下跑

那阿伯小碎步的往上爬後在最高頂時休息順便看風景

我也沒注意他很久. 其實也沒看到他有沒有來回跑

不過通常都是來回跑. 誰會只跑一輪就沒了

如果是我的話就會這樣. 一天走一回就夠了

但爬樓梯實在是膝蓋痛qq 還是散步好了

--

今天散步比較遠除了繞棒球場還順便逛了菜市場

美味的炸物吸引我. 來市場就是要買早上炸肉那些

如果我有逛菜市場的話我只會買炸雞翅

不過今天會逛主要是想說買水果.

但逛完後也還是沒買的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