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莫名奇妙的去幫跑腿買星巴克,我人真的很好
很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同事說要買一杯星巴克給樓下B1另一家店的人喝
我正好要下班,她正好要上班(因為她是晚班)

她本來是請另一個晚班的女生在上班前先去買
可是另一個晚班的女生也沒時間買啊
她一來放下書包就馬上衝去星巴克,但發現人太多又跑回來
因為她也要打卡上班啊。。。。

這種放學時間最好星巴克沒人排隊。

我要下班了,她說我很閒(?)
她用哀求裝可憐的方式求我(?)
雖然我看不出她有求我,她只有一直說:唉唷,妳就幫我一下啦

我雖然當時還沒有喝過星巴克,但我知道人很多,
每次經過店外都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我的個性是有人對我有期待,我就有壓力,內心很矛盾
處於幫與不幫,幫的話麻煩自己,不幫怕會造成彼此有距離

很累,我知道,於是我幫了,我想下班了耶。

更肚爛的是她還沒錢給我去跑腿,她本來要我自己先貼錢(?)
這樣太過份了吧........
後來她跟另一個本來要幫她跑腿的女生借錢了...

後來我排了好久,前面我數了一下,排我前面的還有8個左右
但站櫃台等飲料的也還有一堆,後來等我排好後再拿去另一家店給某人
雖然我也認識他,聊了幾句後,他還滿臉問號的說幹嘛要給他?!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只是跑腿的。



等我拿給他後好像已經過了50分鐘,我看都快七點了,
我可是六點下班的人耶。。。



今天休假,我決定去大賣場添購零食,新莊佳瑪旁有星巴克,
剛好下午沒什麼客人排隊,我就進去買了

這次點了傳說中神秘的「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特大$155摳,真的好貴
真的是佩服你們喝得起!

嘗過後,我覺得還不錯
偶爾一杯還可以接受,畢竟$155摳不是小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