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被客訴了。

其實是很小的問題,但客人發瘋了
客人(媽媽帶小孩)一進來就選了兩人座的位子
今天整個外場根本就是我的天下,
(帶位、倒水、點餐、送餐、收餐)
既使我忙不過來,裡面的人還是只顧裡面,
我非得要特地殺去裡面請一個人出來幫我,
要不然誰會想得到我需不需要幫忙?

那位媽媽一開始先坐兩人位,
我幫其他客人點餐後有注意到她把位子跟隔壁桌合併,
我想沒差,人多時再請她分開就好,
我再送別的餐後,發現她換位子了,換了四人位,
向前跟她說「不好意思,兩個人沒辦法坐四人位喔」
她就站起來開始口氣非常不好了,
「沒有人為什麼不能坐這裡?!」
「我剛剛坐那裡妳就沒有說不行」
「我小孩一定要坐我旁邊,我要餵他啊」
講了非常多非常長,
雖然我有跟她說「不好意思,
因為那地方本來就是兩人位就算合併也沒關係,
但這裡是四人位的」
但我還是讓她坐了,她就說
「妳讓我小孩子餓到了!我不要吃可以了吧」
我點個頭說不好意思,看著她牽著孩子走出店,
我就得去廚房攔劫那位奧客的餐,
要不然她走了又要出餐,誰吃啊?

後來過了幾分鐘,那位奧客又來,就說要見店長,
我跟她說店長不在(因為真的不在)
她就氣不過一直想跟我理論為什麼沒客人也不能坐大位,
其實當時旁邊還有10名客人,
後來她就一直大喊說要客訴我,
又走了,過了一下子又回來,
拿了門口的名片「我要客訴妳」
三不五時繞英文,我雖然有跟她解釋為什麼不能坐,
但我最後還是給她坐了,可能她覺得我態度不好
後來把名片用力揉爛往我身上丟,大喊「Fuck!」
又走了,雖然被連續攻擊真的嚇壞我了,
但沒辦法,也沒人在,只有我自己要處理 =_=
當時想起來手都在抖呢!

後來微風辦公室就打電話來跟我說那位客人在他們那邊
一直要我等等要招待她吃什麼或優惠什麼,
可是因為太忙了,
我沒空一邊接電話解釋跟服務外面的客人
那位客人只講對自己有利的話,
怎沒說她揉爛名片往我丟又罵髒話?
後來後來,我有跟辦公室的人說她怎麼對我,
他們才可能有點覺得我也滿可憐之類的安慰我,
還好那位客人發瘋說「我再也不來」後就離開了,
不用因此被開罰單 =3= 不然要罰錢呢!

我只能說當服務生有說不出的苦,
雖然也有真的很惡劣的服務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