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每次看知識看到親子分類裡的問題,
只要是聊到父母大都是批評,
雖然家家本來都有些難搞的問題,
但有些問題真是有夠誇張的,真的是該死的孩子

撇開真正覺得困擾的親子關係,
有很多都是說想伸手跟父母要錢
買些電動玩具或者是些衣服包包類,
然後一要不到就發問抱怨,
這種問題還要抱怨就真的是非常奇怪,
我每次見到這種問題就很想回「不然你就離家出走吧」
但其實說不出口,搞不好還會被檢舉

 

還有些功課不好又不去用功,
父母要求考個好成績才會答應孩子的要求,
這要求過份嗎?
有的孩子就是不去努力就老想得馬上得到,嘖嘖
考不好成績又怪他人,是說現在的孩子應該零用錢也很多吧

 

很多孩子總會想著「為什麼大人總是不懂小孩子的心情」
是說我也曾經想過這種事,不過現在仔細想想,
只是缺少了溝通罷了,因為小孩子也不曾去想過大人的想法,
其實我也不懂我父母的喜好,明明住同一間屋子,
感覺卻如此的陌生,我都沒想過要試著了解父母的心情,
卻還奢望父母了解我們…

親子的問題可還是真是人生中其中一個難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